掉渣烧饼

发布时间:2016-12-19 14: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掉渣烧饼

正宗掉渣烧饼的做法,掉渣烧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低粉300克,盐1小匙,酵母1小匙,牛肉馅,葱,姜,生抽,五香粉,孜然粉

做法:

1.先将面团揉好,发酵2个小时左右;

2.在这期间,将大葱和姜切碎,和在牛肉中,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生抽,盐,五香粉和孜然粉;

3.面发好后,做成5个面团,滚圆,饧15分钟;

4.取出一个擀圆,刷上一层薄薄的橄榄油,铺上牛肉馅;

5.洒上白芝麻;

6.烤箱200°预热,烤15分钟即可。

小编推荐:
白切鸡做法 小麦草汤圆做法 黑芝麻汤圆做法 绿茶汤圆做法 燕麦汤圆做法 核桃山楂汁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杭柏亚 立即咨询

    杭柏亚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药膏方治疗“腰椎管狭窄症”,手法及半导体激光介入治疗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膝关节痛的关节镜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骨关节痛(尤其是膝关节增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坏死的治疗、腱鞘炎的治疗、骨折及脱位后功能康复

    李继英 立即咨询

    李继英主任医师

    科室:脑科

    中西医结合治疗脑血管疾病,尤其对中风病的治疗疗效显著

  • 虞鹤鸣 立即咨询

    虞鹤鸣主任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善于运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脑血管疾病如中风,及眩晕、高血压、头痛、失眠、忧郁症等的综合治疗。

    赵杨 立即咨询

    赵杨主任中医师

    科室:脑科

    在中风病的诊治上强调分期治疗,辨证施治,积极主张突出中医特色,针灸与中药结合,急救与康复结合,中医与西医结合,并取得了较好的疗效。

  • 方明治 立即咨询

    方明治主任中医师

    科室:肿瘤科

    中药对肿瘤术后调理和晚期肿瘤的治疗,以及对胃癌,大肠癌等肿瘤的综合治疗。

    钱军 立即咨询

    钱军主任医师

    科室:肿瘤科

    治疗恶性肿瘤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是消化系统肿瘤、乳腺癌和肺癌的综合诊疗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