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炖肉

发布时间:2016-12-17 17:40:02 编辑:百姓健康网 1452人关注 我要评价
紫砂炖肉

正宗紫砂炖肉的做法,紫砂炖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五花肉,丁香水,糯米酒,香醋,糖浆,生抽,红粬米1茶匙,冰糖

做法:

1.肉肉清洗干净,然后放入烧开的丁香水里汆一下,捞起冲洗,然后切成方块。

2.紫砂炖盅底下垫上京葱和姜,接着把汆过水的肉肉码上然后加入等分的糯米酒、香醋、糖浆和生抽,盖过肉面即可,最后放上一汤匙酒酿和一茶匙的红粬米;这里说明一下啊俺滴糖浆是做月饼用剩滴,放这个主要是为了消耗剩余物资,大家如果要做这道菜不用刻意去做糖浆滴,改放冰糖好了。

3.然后盖上盖子,封口,放入快速煲里直接用“隔水炖”档炖上两个小时就好。

小编推荐:
炝拌杂蔬做法 腊肉紫菜苔做法 酸辣藕丁做法 自发粉做蛋糕做法 迷你泡芙球做法 姜饼小人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杭德新 立即咨询

    杭德新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擅长普内科及神经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杨维平 立即咨询

    杨维平副主任医师

    科室:心血管内科

    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等有较高的诊疗经验和治疗水平。

  • 蒋永爱 立即咨询

    蒋永爱副主任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擅长诊治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消化道早期肿瘤、中晚期肿瘤、功能性胃肠病等消化科常见病、多发病。熟练进行胃镜、肠镜及镜下治疗等操作。

    师锦宁 立即咨询

    师锦宁副主任医师

    科室:血液科

    擅长治疗各种贫血、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疾病等。

  • 孙晓伟 立即咨询

    孙晓伟副主任医师

    科室:肾内科

    擅长诊治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及替代治疗,运用血液灌流及CBP技术救治各类中毒、创伤、MODS等。

    丁成果 立即咨询

    丁成果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擅长肝胆、肿瘤疾病的诊治及手术,熟练开展微创外科手术治疗。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