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皮冻

发布时间:2016-12-12 15:54:56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猪皮冻

正宗猪皮冻的做法,猪皮冻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猪手两只,猪皮300克,黄豆100克(黄豆是用水泡开的),葱段,葱丝,姜片,八角,鸡精,盐,酱油

做法:

1、先把猪手,猪皮用热水绰一下,捞出备用。然后把高压锅放水烧开后(不要用冷水),把绰好的猪手,猪皮放到高压锅里,再放上葱段,姜片和八角,用大火烧开后,放上压阀,小火压30分钟,关火自然冷却。

2、把煮好的猪手,猪皮捞出。高压锅里的高汤,一定要留着备用。猪手里的骨头去掉,剩下的皮筋和猪皮一起切成长2cm宽0.5cm的条状备用。

3、把切好的条状猪皮,黄豆,高汤一起放到炒锅里,再加上酱油约70毫升,鸡精半勺,盖上锅盖大火烧开后调成小火炖60分钟。坐下来喝上一杯暖暖的咖啡,是很不错的消遣吆!

4、时间到,可以出锅了。把炖好的猪皮汤,到进一个擦干水的盆里。然后把上面撒上一层葱丝,自然冷却或者放到冰箱的冷藏室,冷藏直成固体状即是猪皮冻。

5、把猪皮冻切成条状放到擦干水的盘子里,在用香菜点缀一下。

小编推荐:
马来咖哩鸡面做法 泰式咖哩鸡丝炒河粉做法 糯米鸡腿捲做法 鸡肉可乐饼做法 炸蔬菜丸子做法 杏仁炸球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王义兆 立即咨询

    王义兆副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擅长普外、泌尿系结石、肿瘤、感染、畸形和前列腺疾病、男性不育、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杨怀恭 立即咨询

    杨怀恭主任医师

    科室:妇科

    妇科内分泌疾病与肿瘤

  • 吕建林 立即咨询

    吕建林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专长泌尿结石的临床微创治疗,中西医结合泌尿系疑难杂症,尤其是男性前列腺炎增生、女性尿道综合症的治疗。

    周复兴 立即咨询

    周复兴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擅长泌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感染、结核、结石、肿瘤、畸形等疾病。

  • 惠继红 立即咨询

    惠继红副主任医师

    科室:泌尿外科

    擅长泌尿系肿瘤、男性不育、勃起功能障碍等疾病的诊治。

    陈珊芝 立即咨询

    陈珊芝

    科室:妇科

    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阴道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炎症及疑难病症的诊治有丰富经验。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