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啦辣鸡

发布时间:2017-02-16 19:0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卡啦辣鸡

正宗卡啦辣鸡的做法,卡啦辣鸡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带骨鸡胸肉1个,米酒15cc,盐适量,辣椒粉1/2茶匙,水适量,鸡蛋1颗,卡士达粉1茶匙,低筋面粉6大匙,玉米粉6大匙

做法:

1.带骨鸡胸洗净好沥干水份切成大块,淋上米酒并撒一点盐、辣椒粉做调味。

2.将低筋面粉、玉米粉、卡士达粉放入混合,以水调成煳状,加入鸡蛋、沙拉油(多少)搅拌均匀成面煳。

3.作法1的鸡胸肉块均匀沾裹作法2的面煳后,再沾裹一层低筋面粉。

4.热锅,放入炸油烧至180℃,慢慢放入作法3鸡胸肉块炸至表面呈金黄酥脆,捞起沥干油脂即可。

小编推荐:
豉椒空心菜梗做法 炝拌空心菜叶做法 麻婆豆腐做法 小炒青菜米做法 椒盐小鱼做法 干煎舌鳎鱼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张兰坤 立即咨询

    张兰坤住院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头痛、眩晕、失眠、脑鸣、耳鸣、颤证、中风、高脂血症、口腔溃疡、痴呆等疾病的中医药治疗

    丁洪伟 立即咨询

    丁洪伟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颈、胸、腰部损伤与关节疾病的手术治疗,颈椎病,复发性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突症等

  • 李向辉 立即咨询

    李向辉主治医师

    科室:骨伤科

    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胸腰椎压缩性骨折及爆裂性骨折,腰椎滑脱;各类颈椎病及颈椎外伤疾病。

    施益农 立即咨询

    施益农副主任中医师

    科室:儿科

    小儿哮喘、久咳、久泻、肾炎、肾病、厌食、紫癜、多动症等

  • 高志妹 立即咨询

    高志妹副主任中医师

    科室:儿科

    儿科发热性疾病、咳嗽、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厌食症、泄泻、遗尿等疾病的诊治

    张玉琴 立即咨询

    张玉琴主任医师

    科室:专家门诊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急性心脑血管病、呼吸衰竭及各种中毒性疾病)的抢救,擅长内分泌和代谢疾病,特别是糖尿病及相关并发症(糖尿病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及甲状腺疾病、痛风的诊治。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