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脚汤面

发布时间:2017-02-04 16: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2064人关注 我要评价
猪脚汤面

正宗猪脚汤面的做法,猪脚汤面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肉骨浓汤500㏄,拉面150公克,青菜适量,猪脚1/2只,葱花少许,盐1/2茶匙,味精1/2茶匙

做法:

1.将浓汤中煮至烂熟的猪脚切成适当大小备用。

2.将面、青菜烫熟放入碗内备用。

3.高汤加热,加入调味料调味后倒入碗内,放入切好的猪脚,再撒上葱花即可。

小编推荐:
葱油藕苗做法 纸杯小蛋糕做法 椰浆西米露做法 酸辣泡虾做法 素焖豆腐做法 花式炒榨菜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孟玲 立即咨询

    孟玲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从事医院药学及临床药理学研究

    李苏芹 立即咨询

    李苏芹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临床用药咨询、药品质量控制及静脉药物配置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 张宏文 立即咨询

    张宏文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新药临床研究(I期)、治疗药物监测(TDM)、体内药物分析

    曹加 立即咨询

    曹加主任药师

    科室:普外科

    对医院临床药学及用药监护、药物不良反应、静脉药物配置、处方调配、制剂生产及质量控制等工作均有较丰富的经验

  • 胡建群 立即咨询

    胡建群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1、介入超声: ⑴微波治疗肝肿瘤。 ⑵声学造影在超声诊断和治疗中的应用。 2、高频超声在浅表组织神经、微血管疾病中的诊断应用。 3、彩色多普勒超声对血管性疾病的诊断研究。 4、眼部疾病的超声诊断 5、产科胎儿畸形的超声诊断。

    林红军 立即咨询

    林红军主任医师

    科室:超声诊断科

    擅长术中超声,介入性超声和超声造影,尤其对肝脏疾病和肝、肾移植术后疑难问题的超声诊断。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