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锅

发布时间:2017-02-04 14: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812人关注 我要评价
豆浆锅

正宗豆浆锅的做法,豆浆锅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猪五花薄片70g,鸡肉100g,洋葱1/2颗,杏鲍菇50g,鱼板2片,豆腐1/2块,胡萝卜2片,水芹适量,汤底:200㏄,水200㏄,柴鱼素1小匙,淡色酱油1小匙,酒1大匙,味醂1小匙,盐少许

做法:

1.五花肉片切成5公分长段;鸡肉洗净切成适当大小,略为汆烫后泡入冷水中冷却备用。

2.洋葱切成半月粗条状;水芹洗净切成5公分长段;杏鲍菇用5﹪浓度的酒水(酒5㏄、水100㏄)洗净、切片备用。

3.土锅中加水煮开,放入柴鱼素调匀,放入作法1的材料一起煮,并捞除浮沫,再加入洋葱、豆腐、红萝卜续煮。

4.最后加入水芹、鱼板,再将豆浆注入,以调味料调味即可。

小编推荐:
香葱花卷做法 酱油玉子烧寿司做法 【沙嗲肉串】给所有懒人的住家零嘴~做法 【酱油蟹】这阵子的早饭幸福了……做法 用眼睛吃豆腐【日式冷奴】做法 韭菜炒鱿鱼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翁亚丽 立即咨询

    翁亚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病毒性肝炎、流行性出血热、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等的治疗

    李军 立即咨询

    李军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感染性疾病、尤其是发热待查,病毒性肝炎等肝脏疾病,器官移植相关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 周东辉 立即咨询

    周东辉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感染性疾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及细菌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孙志坚 立即咨询

    孙志坚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肾综合征出血热的诊治

  • 章莉莉 立即咨询

    章莉莉主任医师

    科室:感染病科

    感染性疾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发热待查、肾综合症出血热的诊治

    王锋 立即咨询

    王锋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胃肿瘤、肠道肿瘤的诊治,尤其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