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汉堡肉

发布时间:2017-02-04 14: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20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咖哩汉堡肉

正宗咖哩汉堡肉的做法,咖哩汉堡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A.绞肉400g,洋葱碎40g,蒜头碎20g,西芹碎15g,米酒1大匙,沙拉油3大匙,酱油20c.c,鸡蛋1个,面包粉3大匙,B.奶油40g,月桂叶2片,洋葱块60g,红萝卜块50g,姜碎10g,马铃薯块50g,小茴香1/4茶匙,C.鸡高汤500c.c,牛奶200c.c,姜黄粉1茶匙,咖哩粉1又1/2大匙,黑胡椒粗粉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做法:

1.将绞肉以用力摔打至有黏性时,加入其余材料A及咖哩粉1/2大匙、黑胡椒粗粉、糖、盐仔细拌匀,再将肉糰平均成适当的大小,以手掌压成汉堡形状备用。

2.热油锅,以小火将作法1的汉堡肉煎约3~5分钟至呈金黄色时起锅备用。

3.另取一锅,放入奶油,以中火炒香月桂叶、洋葱块、红萝卜块、姜碎、马铃薯块,再放入咖哩粉、姜黄粉、小茴香继续拌炒约1-∼2分钟至香味出来。

4.将鸡高汤倒入作法3的锅中,待煮至开滚后放入牛奶,并以糖、盐调味再续煮约20分钟。

5.将作法2煎好的汉堡肉放入作法4的锅中煮约5分钟至入味即可。

小编推荐:
靓靓烧腩肉做法 鲜奶黑芝麻马芬做法 酒酿红糖吐司做法 梅菜黄豆焖花腩做法 巧克力核桃小蛋糕做法 雪莲果猪肉汤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陈朝明 立即咨询

    陈朝明副主任中医师

    科室:针灸科

    针灸及经络整脊疗法治疗运动、神经、消化系统疾病及脊柱相关病,如颈椎病、便秘、抑郁症、各型胃肠炎、尿路结石、肥胖等疑难疾病

    周建中 立即咨询

    周建中主任医师

    科室:急诊科

    各种急、疑难症、重危症的诊治工作;对心肺脑复苏、三衰、休克的抢救、各种急性中毒的救治、MODS的临床研究,能达到较高水准

  • 张伟 立即咨询

    张伟副主任医师

    科室:急诊科

    临床麻醉,疱疹后遗痛,病理性疼痛

    盛蕾 立即咨询

    盛蕾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早期脑梗死患者进行溶栓治疗

  • 张兰坤 立即咨询

    张兰坤住院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头痛、眩晕、失眠、脑鸣、耳鸣、颤证、中风、高脂血症、口腔溃疡、痴呆等疾病的中医药治疗

    丁洪伟 立即咨询

    丁洪伟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颈、胸、腰部损伤与关节疾病的手术治疗,颈椎病,复发性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骨突症等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