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珍珠圆

发布时间:2017-01-04 08: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17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缤纷珍珠圆

正宗缤纷珍珠圆的做法,缤纷珍珠圆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西米,胡萝卜汁(我是用浓缩汁,也可用其他颜色的果蔬汁代替),橙汁

做法:

1.锅中放清水烧开(水一定要多放否则会胡底),倒入西米小火煮大约10分钟,至小西米煮到一半熟的时候关火捞出倒入冷水中。

2.将做法1的西米倒入各种颜色的蔬果汁中以小火煮至西米只留一点白点的时候关火焖10分钟捞出,晾凉后放入冰箱待用。

3.将西米从冰箱中取出倒到橙汁中即可饮用(也可用其他饮料代替,但最好不是酸性饮料)。

小编推荐:
可乐鸡翅做法 开胃豆牛汤做法 苹果粥做法 吉士沙拉面包做法 山东大煎饼做法 山沟沟版水煮牛肉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曹勇 立即咨询

    曹勇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熟练掌握普外科常见临床疾病的诊治。

    何泽民 立即咨询

    何泽民副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擅长肝胆、胰腺、胃肠、甲状腺等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各种普外科肿瘤的规范化治疗;腹腔镜微创手术。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 戴学东 立即咨询

    戴学东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脑外伤、脑血管疾病、常见颅内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邓纪学 立即咨询

    邓纪学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擅长颅脑外伤、脑肿瘤、脑血管病的诊断治疗及介入治疗,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多篇论文发表于国家医学刊物。

  • 顾向进 立即咨询

    顾向进副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外科

    尤其擅长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救治,在多发伤和急危重患者抢救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卢红梅 立即咨询

    卢红梅副主任医师

    科室:产科

    产科高危妊娠的诊治,对妊娠高血压疾病及妇科卵巢肿瘤等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