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5-03-17 15:57:29 编辑:倩红 40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各种各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那就属于胃肠问题,所以要去除口臭,就要从根部改变,调理好日常的饮食。那么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就能避免口臭呢?现在给大家介绍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有效地去除口臭。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各种各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那就属于胃肠问题,所以要去除口臭,就要从根部改变,调理好日常的饮食。那么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就能避免口臭呢?现在给大家介绍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有效地去除口臭。

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口臭吃什么

藿香粥:将藿香15克(鲜品30克)洗净,放入铝锅内(一定要用铝锅),加水煎5分钟,弃渣取汁待用。而后再将粳米50克淘洗干净,入锅内加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熬煮,待粥熟时,加入藿香汁,再煮沸即可食用。

口臭吃什么

荔枝粥:首先应该将荔枝去壳洗净,和米一起熬制,煮成稀粥即可。晚餐时食用,4天为一个疗程,具有温阳益气,生津养血功效。适用于口臭,老人五更泻。素体阴虚火旺的老人请勿食用。

口臭吃什么

海带:可以消除口臭。今年研究发现,海带中存在着高效的去除异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左右,因此,患有口臭的人,应该常食用海带这样有利于消除口臭。近年研究发现,海藻类植物海带中含高效的消除臭味的物质,其消臭的效果是现有口臭抑制物黄酮类化合物的3倍。

口臭吃什么

麦门冬粥:将麦门冬20~30克洗净,入锅加水煎熬,弃渣取药汁待用。粳米50~100克淘净放入铝锅内,加水适量,再将麦门冬汁和冰糖适量同入锅内,置武火上烧沸,用文火煮熟即成。

口臭吃什么

生吃食物,喝点果汁:生吃某些食物和喝果汁,有益于减少消化系统霉素,进而有助于缓解口臭。

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口臭吃什么

生芦根粥:专治因舌干或牙龈肿烂造成的口臭。材料:芦根30克,大米50克。做法:芦根洗净后放入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15分钟,隔渣留汁,加入米煮成粥,每日1剂,宜每早空腹服用,约5剂见效。

小编推荐:
口臭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缓解口臭尴尬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妇女口臭吃什么,如何赶走口臭 孕妇为什么会有口臭,患上口臭该吃什么 治疗口臭的偏方有什么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得了口臭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口臭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口臭吃什么

口臭,是一件十分难堪的事,让人不敢张口说话。导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短暂性的口臭,当人们吃洋葱、大蒜后,食物中的含硫化合物会被血液...[详细]

果汁

果汁(浆)及果汁饮料(品)类。它的定义为果汁用新鲜或冷藏水果为原料,经加工制成的制品。其大都采用打浆工艺将水果或水果的可食部分加工制...[详细]

在线医生

  • 汪永飞 立即咨询

    汪永飞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擅长牙齿疼痛的治疗,牙齿缺失的种植及冠、桥修复。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王恒松 立即咨询

    王恒松主任医师

    科室:内科

    萎缩性胃炎、口臭、汗症、眩晕、失眠、高血压、脂肪肝、便秘、腹泻、低热、消瘦等内科凝难病症

    过伟峰 立即咨询

    过伟峰主任医师

    科室:神经内科

    从事临床医疗30多年,师从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擅长治疗脑病、神经系统疾病及多种内科疑难杂病,如头痛眩晕、麻木、失眠、中风、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颈腰痹痛、面瘫、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脑鸣耳聋、重症肌无力、帕金森病、老年痴呆等。擅长用中药治疗顽固性口腔溃疡、口舌灼痛、口臭、扁平苔藓等口腔粘膜病。

  • 张向羽 立即咨询

    张向羽医师

    科室:口腔科

    口腔科的常见病变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