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咽炎的饮食

发布时间:2015-03-13 11:16:30 编辑:凯凯 249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于神经性咽喉饮食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来看神经性咽炎的饮食。

神经性咽炎的饮食

关于神经性咽炎饮食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急性咽炎:常为病毒引起,其次为细菌所致。冬春季最为多见。它多继发于急性鼻炎、急性鼻窦炎、急性扁桃体炎,且常是麻疹,流感,猩红热等传染病的并发症。受凉、疲劳、长期受化学气体或粉尘的刺激、吸烟过度等,降低人体抗力,容易促其发病。

关于神经性咽炎饮食调养,日常的调养做不好,很容易让疾病恶化带来很多其他的危害的,因此调养得重视起来。吃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如橘子、广柑、菠萝、甘蔗、橄榄、鸭梨、苹果等,或多喝水或者清凉的饮料,但饮料不能太浓。饮食需要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

神经性咽炎的饮食

关于神经性咽炎饮食调养,调养还得注意自己的室内温度,不能长期开空调,屋内的温度不能太高或者太低。保持室内合适的温度以及湿度,空气新鲜,是防治慢性咽炎的有效措施。居室空气干燥、过冷、过热、过湿等,都可影响咽部粘膜的防御机能,造成功能障碍,咽部感觉异常,日久而成慢性咽炎病变。

小编推荐:
哺乳期咽炎吃什么对恢复病情有帮助 宝妈嗓子疼吃什么好?七种水果最有效缓解疼痛 孕妇感冒嗓子疼吃这七种水果 孕妇慢性咽炎吃这些食物利于修复 孕妇咽炎吃什么水果好 喉咙痛吃什么水果好?七种水果有效缓解喉咙痛 推荐几款慢性咽炎的食疗小方法 慢性咽炎病人宜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神经性咽炎的饮食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咽炎吃什么

咽炎可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急性咽炎为咽部黏膜及黏膜下组织的急性炎症。咽淋巴组织常被累及。炎症早期可局限,随病情进展常可涉及整个咽...[详细]

橄榄

橄榄,可供鲜食或加工,是著名的亚热带特产果树。橄榄有助于消化。福建是我国橄榄分布最多的省份,平均亩产不足400公斤,与柑桔、枇杷、龙...[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荣宏 立即咨询

    陈荣宏住院医师

    科室: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疾病

    冯天保 立即咨询

    冯天保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医结合诊治内科常见病和内科疑难杂病。如发热、咳嗽、支气管炎、肺炎、咽炎、头昏、急慢性胃肠炎、腹痛、腹泻等。尤其擅长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肾结石、尿路感染、慢性肾衰等内科疾病。

  • 蔡桦杨 立即咨询

    蔡桦杨主治医师

    科室:

    常见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断与治疗,尤擅长急、慢性支气管炎、咽炎、感冒后咳嗽等呼吸道疾病、高血压以及头痛头晕等杂病。

    余林中 立即咨询

    余林中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咳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咽炎、感染性肺疾病)、胃肠病(慢性胃炎、慢性肠炎)、虚劳(气虚、血虚、阴虚、阳虚)、失眠、月经失调等疑难病症,以及肿瘤手术或放化疗后康复、亚健康状态的中医药调理。

  • 殷平善 立即咨询

    殷平善主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慢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症、肿瘤等;擅治咳喘、结石、急慢性咽炎、心理疾患等

    徐成贺 立即咨询

    徐成贺主任医师

    科室:

    难治久咳,慢性咽喉炎,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慢性肝病,肾病虚损,肺癌,肿瘤放化期间的中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