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的饮食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5-03-04 11:20:27 编辑:华欣 7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1、芋头荸荠海蜇丸   芋头粉500克,荸荠500克,陈海蚕500克。将海蚕与荸荠煎至粘稠后取汁,再与芋头粉拌匀,制成绿豆大的丸子。每次服用15克,每日2次,用温开水送服。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2、海藻酒   海藻500克,白酒2000毫升。将海藻入绢袋盛之,浸入酒中,春夏2天、秋冬3天即可。每服1小盅,每日3次。酒饮完后,可再浸2000毫升白酒,最后还可将其渣曝晒为末服用。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3、四味粳米粥   柴胡9克,郁金15克,佛手9克,海藻15克,粳米60境,红糖适量。将前4味洗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1、芋头荸荠海蜇丸

芋头粉500克,荸荠500克,陈海蚕500克。将海蚕与荸荠煎至粘稠后取汁,再与芋头粉拌匀,制成绿豆大的丸子。每次服用15克,每日2次,用温开水送服。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2、海藻酒

海藻500克,白酒2000毫升。将海藻入绢袋盛之,浸入酒中,春夏2天、秋冬3天即可。每服1小盅,每日3次。酒饮完后,可再浸2000毫升白酒,最后还可将其渣曝晒为末服用。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3、四味粳米粥

柴胡9克,郁金15克,佛手9克,海藻15克,粳米60境,红糖适量。将前4味洗净,加水煎汤,去渣留汁,放入粳米、红糖煮粥食用。当早餐食用,每日1剂,连服10~15天。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4、紫菜蛋卷

紫菜20克,鸡蛋3个,鲜橘皮5克,象贝粉3克,牡蛎粉3克,猪肉馅100克,调料适量。先将鸡蛋打匀,摊成蛋皮;用温水将紫菜发好。猪肉馅与象贝粉、牡蛎粉用水打成粘稠状,拌入桶皮末、姜末、葱、盐、味精,搅成馅。摊好蛋皮,铺上一层紫菜,抹上肉馅,卷成卷摆在盘中,上笼蒸20分钟,出笼后切成数段。将紫菜蛋卷切成片整齐地码在盘上,随配一小大酱蘸食。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5、白虎粥

梗米50克,生石膏100克,知母20克,鲜石斛10克。先将生石膏、知母、石斛以水煎煮30分钟、去渣留汁。粳米淘净煮粥,粥将成时兑入药汁。作早、晚餐。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6、发菜佛手蚌肉汤

蚌肉250克,发菜、琼枝各30克,蜜枣8枚,佛手、陈皮各12克。将发菜、琼枝浸泡,洗净。蚌肉、佛手洗净。陈皮浸软,刮白。然后将全部用料放入滚水锅内,用武火煮滚后,改用文火提2小时,调味供用。佐餐当菜,随量服食。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7、复方夏枯草膏

夏枯草100克,沙参、麦冬、生地黄、元参各30克,海藻50克,白蜜100毫升。将前6味洗净,共煎2次,取汁500毫升,加白蜜炼膏。每次服用20毫升,每日3次,20天为1个疗程。

小编推荐:
甲亢病人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甲亢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食物 甲亢病人饮食上要注意哪些 孕妇甲亢吃什么食物控制 甲亢的饮食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甲亢吃什么水果有益呢 得了甲亢吃什么食物好 甲亢患者怎么吃比较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甲亢的饮食吃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甲亢吃什么

甲亢病人吃什么最好?什么样的饮食对甲亢患者有好处?甲亢是一种很常见的内分泌自身免疫性疾病,在临床上多表现多汗,消瘦,食欲不振,心悸等...[详细]

佛手瓜

佛手瓜,又名隼人瓜、安南瓜、寿瓜等,属葫芦科特蔬菜品种。佛手瓜清脆多汁,味美可口,营养价值较高,既可做菜,又能当水果生吃。加上瓜形如...[详细]

在线医生

  • 张园 立即咨询

    张园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等并发症及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疾病、高脂血症、痛风等内分泌代谢系统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张锦明 立即咨询

    张锦明住院医师

    科室:

    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甲亢、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痛风、骨质疏松、肥胖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以及其他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治

  • 叶康杰 立即咨询

    叶康杰住院医师

    科室:

    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足、甲亢、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痛风、骨质疏松、肥胖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以及其他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治。

    闵晓莉 立即咨询

    闵晓莉主治医师

    科室:

    针药结合治疗糖尿病、甲亢、肥胖、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疾病,颈腰腿痛,失眠;神经性皮炎、顽癣等皮肤病等

  • 杜建强 立即咨询

    杜建强主任医师

    科室:

    甲亢、甲癌治疗,肿瘤骨转移的治疗

    钟平 立即咨询

    钟平主治医师

    科室:

    脑病、痛症、胃肠疾病、肥胖、甲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