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

发布时间:2014-10-10 10:59:15 编辑:晶晶 1243人关注 我要评价

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

怀孕初期(一般是怀孕后的前3个月)由于胎儿的生长较慢,孕妇的饮食会与我们孕前差别不大。但是需要各位家长们注意的是,由于怀孕的初期会出现早孕反应,那么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了解。

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如下:

1、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生姜橘皮。生姜10克,橘皮10克,加红糖调味,煮成糖水作茶饮。

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

2、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鲜柠檬汁。鲜柠檬500克去皮、核,切小块,放入锅中加250克白糖浸渍24小时,再用小火煨熬至汁液耗尽,待冷却再拌入少许白糖即可食用。每日1剂,日服2次。

3、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清蒸鲤鱼。新鲜鲤鱼洗净后,两面斜切几刀,使之易熟,上锅清蒸,不加任何调料,水开后8分钟关火,鱼熟即可。

小编推荐:
早孕反应太大,如何合理饮食? 孕妇营养不良该吃什么调理,营养不良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呕吐该吃什么缓解 饮食上早孕反应注意事项有哪些 早孕反应期间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什么减轻早孕反应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早孕反应吃什么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详细]

备孕期吃什么

备孕是指孕妇对优孕的前提准备,孕前调理分为“身”、“心”两方面。中医强调五脏六腑要协调、阴阳平衡,不可过与不及,气血须充足,如准妈妈...[详细]

柠檬水

柠檬水是一种以柠檬调味的水饮料,起源于17世纪的法国巴黎。部份柠檬水饮料加入了二氧化碳制成汽水,最著名的品牌是雪碧和七喜。[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