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5-02-24 15:08:38 编辑:魏魏 34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很多人因为遗传、感染、内分泌、环境等原因得了红斑狼疮,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患者除了要进行治疗外,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一些饮食上的调理。那么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之一、茼蒿

茼蒿性温,味甘涩。具有温中散寒、平肝补肾、宽中理气等功效。适宜脾肾阳虚型红斑狼疮患者食用。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之二、冬瓜

冬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热解毒、利水祛湿、生津润肤等功效。适宜风湿热痹型红斑狼疮患者食用。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之三、南瓜

南瓜具有温中散寒、补脾益胃、益气补血等功效,富含多种维生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适宜脾肾阳虚型红斑狼疮患者食用。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之四、薏米

薏米具有清热祛湿、消烦解毒、细嫩皮肤等功效,且宜消化,可减轻胃肠负担。适宜风湿热痹型红斑狼疮患者食用。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之五、黑豆

黑豆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利水、活血解毒、润泽肌肤等功效。

小编推荐:
红斑狼疮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食物 红斑狼疮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合理膳食呢 红斑狼疮饮食注意有哪些 红斑狼疮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红斑狼疮患者的饮食有哪些 红斑狼疮饮食应注意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斑狼疮能吃什么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斑狼疮吃什么

红斑狼疮(LE)是一种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多见于15~40岁女性。红斑狼疮是一种疾病谱性疾病,可分为盘状红斑狼疮(DLE)、...[详细]

茼蒿

茼蒿,即蓬蒿,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叶互生,长形羽状分裂,花黄色或白色,瘦果棱,高二三尺。茼蒿种子于初春或秋季播撒,在温暖的夏季开...[详细]

在线医生

  • 禤国维 立即咨询

    禤国维主治医师

    科室:

    暂无

    肖长虹 立即咨询

    肖长虹主任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儿童风湿病、硬皮病、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及骨关节炎

  • 包军 立即咨询

    包军副主任医师

    科室:

    儿童哮喘、儿童肺间质性病变、各类儿童风湿性疾病(幼年型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红斑狼疮、皮肌炎等)、发热原因不明

    程昉 立即咨询

    程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常见风湿病的诊断治疗

  • 蒋瑾瑾 立即咨询

    蒋瑾瑾主任医师

    科室:

    矮小症、肥胖、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白血病、小儿包茎

    朱小霞 立即咨询

    朱小霞主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痛风、血管炎、皮肌炎、红斑狼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