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

发布时间:2015-02-13 15:00:45 编辑:凯凯 131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人长期治不好,那么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呢?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

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人长期治不好,那么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呢?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西瓜:挖出西瓜瓤,挤取汁液,瓜汁含于口中,2~3分钟后咽下,再含西瓜汁,反复数次,对口腔溃疡的愈合有很大帮助。不过西瓜性凉,孕妇不宜多吃,更不能吃冻西瓜。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苹果:苹果是很经济的富含维生素的水果,非常适合补充维生素。取1个苹果(梨也可以)削成片放至容器内,加入冷水(没过果片高度)加热至沸,等待其稍微冷却后同酒一起含在口中片刻再食用,连用几天即可治愈。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杏,营养极为丰富,内含较多的糖、蛋白质以及钙、磷等矿物质,另含维生素A原、维生素C、B等。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桃子,富含维生素B,还能延缓衰老,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水果。所以桃子是一种适合于口腔溃疡的好水果。但是不过桃子虽然对于口腔溃疡有较好的作用,但是肠胃对桃子的消化有一定负担,建议控制。

小编推荐:
口腔溃疡吃什么比较好? 注意!菠萝居然能引起口腔溃疡 治疗口腔溃疡 喝香蕉皮煮水 石榴的作用 石榴可以防治口腔溃疡 反复口腔溃疡吃什么 口腔溃疡不妨多吃点大白菜 口腔溃疡吃什么能好 小儿口腔溃疡吃什么能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口腔溃疡吃什么水果最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口腔溃疡吃什么

口腔溃疡(复发性阿弗他溃疡,又称复发性阿弗他口炎、复发性口腔溃疡、复发性口疮),口腔溃疡又称为“口疮”,是口腔黏膜疾病中发病率最高的...[详细]

桃是一种果实作为水果的落叶小乔木,花可以观赏,果实多汁,可以生食或制桃脯、罐头等,核仁也可以食用。果肉有白色和黄色的,一般在亚洲最受...[详细]

在线医生

  • 汪永飞 立即咨询

    汪永飞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擅长牙齿疼痛的治疗,牙齿缺失的种植及冠、桥修复。

    严瑍 立即咨询

    严瑍主治医师

    科室:

    口腔综合:前牙区域美容性修复,老年性缺牙,残冠修复,烤瓷冠桥设计与镶复。复杂牙的拔除,门诊小手术,后牙区复杂根管治疗,常见粘膜病的诊治等

  • 马同锐 立即咨询

    马同锐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口腔科见常见病

    陶御风 立即咨询

    陶御风主任医师

    科室:

    顽固性咳嗽,过敏性鼻炎,胃病,冠心病,心肌炎,早搏及因工作压力大,情志不畅或性格偏内向所致失眠,便秘,月经失调,乳腺增生病,青春痘,口腔溃疡,牙齿过敏疼痛等病症

  • 何新慧 立即咨询

    何新慧主任医师

    科室:

    调治因免疫异常,代谢障碍,内分泌失调,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引起的疾病,如病毒性心肌炎,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胆石症,痛风,慢性胃炎,复发性口腔溃疡,更年期综合征,月经不调等疾病的诊治

    张腾 立即咨询

    张腾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心绞痛、心律失常,高血压以及因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失眠、心悸、头晕、头痛、面部痤疮等综合征的中医药治疗;老年前列腺肥大引起的小便不适以及顽固性口腔溃疡等杂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