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喝茶减肥

发布时间:2015-02-12 13:28:12 编辑:瑶瑶 6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经常喝红茶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还可以帮助白领减肥,且红茶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深受白领朋友的喜爱,我们可以采用红茶或者甘蔗等食物搭配牛奶来制作白领减肥茶。

经常喝红茶可以起到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还可以帮助白领减肥,且红茶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深受白领朋友的喜爱,我们可以采用红茶或者甘蔗等食物搭配牛奶来制作白领减肥茶,一起看看下文详细介绍白领喝茶减肥的原理吧。

白领喝茶减肥

一、白领减肥茶--糯米红茶

材料:糯米50克,红茶5克。

调制:

将糯米洗净,放入锅中。

加入适量清水煮。

在煮好的糯米中加入红茶,即可饮用。

特殊及功效:可以当早餐或者晚餐食用,有利于益气养血,改善身体虚弱症状,此外糯米升血糖指数低于白米饭,也有利于延长饱腹感。

二、白领减肥茶--黄芪红茶

材料:黄芪15克,红茶3克。

调制:

把黄芪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约15分钟。

放入红茶后,再一起煮约5分钟,即可饮用。

特色及功效:黄芪味甘性平,有补气生阳、调和脾胃、润肺生津、祛痰之功效,主治脾胃虚弱,自汗盗汗,充气不足,痈疽不溃,退肿排毒等。有效补气健胃,可改善身体虚弱症状。对中枢神经、心血管有利,有降压作用,还可利尿,抗病毒,抗衰老,抗肿瘤等作用。

白领喝茶减肥

三、白领减肥茶--甘蔗红茶

材料:甘蔗500克,红茶5克。

调制:将甘蔗削皮,切碎,和红茶共煎。

功效:清热生津,治疗咽干口渴,喉痒咳嗽,过食肥腻食品等,是理想的保健茶饮。

四、白领减肥茶--牛奶红茶

材料:红茶3克,牛奶100克,食盐2克。

调制:

将红茶放入锅中,加水煎煮5分钟。

红茶叶过滤掉,用另一个锅煮牛奶。

将牛奶煮沸后倒入茶汁,加入食盐搅拌均匀。

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次,可以有效地补充气血,强身健体,而牛奶属于优质蛋白食物,能提高饱腹感,是白领减肥早餐的最佳选择。

牛奶红茶、黄芪红茶、甘蔗红茶、糯米红茶都是对减肥有效果的瘦身茶哦,大家可以在家里自己制作饮用,相信你一定可以减肥成功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领喝茶减肥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领减肥吃什么

减肥属于以减少 人体过度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是指某类体重超标的肥胖人 群用各种 方法 如:跳舞、瑜伽等,变回曲线体型。设法...[详细]

糯米

糯米又叫江米,为禾本科植物稻(糯稻)的去壳种仁。按谷壳颜色可分为红、白两种,也有分为有毛和无毛的;按米的颜色可分为红色和白色,还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