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发布时间:2014-10-08 18:20:23 编辑:晨晨 482人关注 我要评价

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得了肾炎吃一些水果来为身体补充缺乏的微量元素。但是吃错了就会很容易起反效果。

一、伴有高血压、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动脉硬化的肾炎宜吃山楂、枣子、桔子等水果富含维生素C、有降压、能够缓解血管硬化作用的水果。

二、体质属于燥热的肾炎宜吃梨、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香蕉、西瓜等属性偏寒的水果;不宜吃葡萄、桔子、枣子、樱桃等属于温热的水果。

三、急进性肾炎肾功能不全或浮肿而需要忌盐的患者不宜吃香蕉,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因为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钠盐,能加重浮肿,增加心脏以及肾脏的负担。

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四、伴有发烧的肾炎患者宜吃具有生津止渴、解热散毒功效的梨、柑桔等水果。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因发烧患者出汗多,梨、桔子等含有充分的水分和钾,对发烧患者更有益。

五、有呼吸道感染的肾炎尤其是伴有咽痛、咳嗽、痰多的患者,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宜吃梨、枇杷、橙子、柚子、杏、罗汉果等能化痰、润肺、止咳的水果。

六、伴有心力衰竭、水肿严重的肾炎不宜吃含水分多的西瓜、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梨、菠萝等水果,因大量水分会 使心力衰竭、水肿病情加重。

小编推荐:
肾炎患者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肾炎患者吃水果时一定要注意 肾炎有哪些食疗的方法?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 肾炎最佳食疗方法告诉你 慢性肾炎的饮食疗法告诉你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肾炎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肾炎吃什么

肾炎是日常一种比较常见的肾脏病,对患者带来一定的伤害,除了正规的治疗之外,还应该注意患者的饮食,合理的科学的饮食对疾病的治疗及康复有...[详细]

自由职业亚健康吃什么好

自由职业是指摆脱了企业与公司的制辖,自己管理自己,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种职业,譬如律师、自由撰稿人、独立的演员歌手是也,推而广之,似乎...[详细]

红果

红果,又名山楂、酸楂、山里红。盛产于山东泰沂山区。内含丰富的维生素、山楂酸、柠檬酸、黄酮类等,有消食化积,降低血脂和减轻动脉硬化的疗...[详细]

在线医生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左琪 立即咨询

    左琪主治医师

    科室:

    肾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如肾炎、慢性肾衰竭、急性肾衰竭、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尿路感染等

  • 张颖娟 立即咨询

    张颖娟主任医师

    科室:

    治疗肾病综合征、难治性肾病、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疾病

    戈阿康 立即咨询

    戈阿康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治疗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慢性肾功能不全、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常见男性科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慢性皮炎、肿瘤术后中医药调理均有丰富治疗经验

  • 陆安康 立即咨询

    陆安康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二法诊治肾炎、尿感、肾结石、蛋白尿、血尿、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肾病、骨质增生、红斑性狼疮等各种疑难疾病

    陈越 立即咨询

    陈越主治医师

    科室:

    肾炎,急性肾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