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

发布时间:2015-01-24 09:23:24 编辑:华欣 27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

哮喘患者在很多方面需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尤其是在饮食方面,健康饮食对哮喘患者也十分重要,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1、禁忌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我们了解肥胖也是导致哮喘发生的原因,因此哮喘患者对于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是非常的禁止的,如动物油脂、油炸食品、烧烤食品和罐头肉类等,所以要尽量控制体重。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2、多吃果蔬:对于哮喘患者是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的,如樱桃、苹果、西瓜、荔枝、蜜桃、香蕉等,蔬菜多吃芹菜、生菜等等。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3、多吃坚果和脂肪酸的食物,坚果里含有的物质对于哮喘的治疗非常的好,比如核桃和花生等,还要多吃一些含脂肪酸的食物,例如鲑鱼、金枪鱼、沙丁鱼和亚麻子油等。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4、避免过敏的食品:哮喘是比较特别的疾病,它的发作是可以通过一些吸入物就可以引起的,所以哮喘患者一定要避免这些引其发作的高危因素。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

由上可知,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相信你已经有所了解了。因此,也希望能够提高对于哮喘患者饮食方面的重视。温馨提示:饮食虽然对于哮喘患者身体恢复很多有帮助,但是治疗的关键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就诊。

小编推荐:
哮喘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 哮喘病人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哮喘患者吃什么水果可以缓解症状? 缓解哮喘的食物有哪些 哮喘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 治哮喘的食疗方法具体有哪些 哮喘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冬天哮喘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患上哮喘适合吃什么水果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哮喘吃什么

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哮喘是由嗜酸性粒细胞、肥大细胞等多种炎症细胞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表现为反复发作性的喘息、呼气性呼吸困难、...[详细]

梨是一种水果的名称,蔷薇科梨属植物,多年生落叶乔木果树,叶子卵形,花多白色,一般梨的颜色为外皮呈现出金黄色或暖黄色,里面果肉则为通亮...[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