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

发布时间:2015-01-20 11:01:06 编辑:国信 1154人关注 我要评价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白内障患者想要恢复视力和眼睛健康,不仅要正确、及时的进行白内障手术治疗,还需要在饮食上有所注意。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1.平时应多吃些富含维生素C和E的食物:如番茄、菠菜、四季豆等新鲜蔬菜和柚、橙、草莓等水果。保证足够维生素的摄入,因为经科学家研究发现,维生素C具有防止白内障形成的作用,它可减少光线和氧对晶状体的损害。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2.补充微量元素的摄入,保证人体所需元素的平衡:经证实人视觉的敏锐程度与硒有直接关系,缺硒能诱发晶状体混浊而致白内障,因此白内障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硒的食物,如动物肝、肾、心、鱼虾、乳类、蛋黄、瘦肉、香菇、木耳、芝麻等。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3.多饮茶:在医学家们大量的观察对比中发现,每日能够喝上5杯茶的老人,他们患白内障的可能性较不喝茶或很少有喝茶习惯的老人要低得多,并且多少喝上一些茶的人较那些从不喝茶的老人其白内障的发病率也较低。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以上就是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白内障病人如何饮食对眼睛好 白内障该吃什么 白内障手术后饮食吃什么好 老年人白内障应该多吃什么 浅谈白内障老人吃什么好 白内障饮食偏方的介绍 中年白内障适合吃什么食物 预防白内障适合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才最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内障吃什么

凡是各种原因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与代谢异常,外伤、中毒、辐射等,都能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导致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详细]

四季豆

四季豆是为豆科一年生缠绕草本植物扁豆的种子。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见的蔬菜之一。根系较发达。茎蔓生、半蔓生或矮生。最常见的为:芸豆和架...[详细]

在线医生

  • 薛婷 立即咨询

    薛婷主治医师

    科室:眼科

    各类儿童眼病的诊治,屈光不正的矫治

    李泽东 立即咨询

    李泽东医师

    科室: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硕士学位,就职于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科室,擅长眼科相关疾病,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实用眼科杂志和IJO上发表多篇文章

  • 王金亮 立即咨询

    王金亮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表及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及常见眼底病。

    王炜 立即咨询

    王炜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和非超声乳化小切口人工晶体植入术(曾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白内障手术医疗队)、眼外伤、眼表病、角膜病、青光眼、泪道病、眼底病(特别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以及眼科整形美容手术如重睑、眼袋成形术等。

  • 满晓飞 立即咨询

    满晓飞主治医师

    科室:

    白内障,青光眼

    季迅达 立即咨询

    季迅达副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视网膜母细胞瘤等眼内肿瘤,白内障,视网膜脱离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变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