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

发布时间:2015-01-20 10:46:38 编辑:国信 8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眼病可是大问题,面对眼病要采取好的方法,注意千万要小心白内障的出现呐。当然对于白内障的出现有一些人会选择手术的方法,但是在做了手术后也是要知道要吃什么最好,那么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

第一、枸杞桑葚粥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枸杞桑葚粥是白内障手术后可以食用的食物,主要材料包括:枸杞子5克,桑葚子5克,山药5克,红枣5个,粳米100克。将上述原料熬成粥食用。此方中的枸杞子、桑葚子能补肝肾,山药、红枣健脾胃。视力疲劳者如能每日早晚两餐,较长时间服用,能增强体质,有利于白内障手术后的恢复。

第二、多吃橙红果蔬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多吃橙红果蔬对白内障患者康复有很大的帮助,由于橙色及红色的果蔬中也较多,如番茄、桃子、西瓜及胡萝卜等。动物的肝脏、蛋奶是维生素A最好的直接来源,油菜、菠菜、荠菜、茴香、南瓜、番茄等蔬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A原也能在肝脏转变为维生素A。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

第三、多吃些叶黄素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专家指出: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剂作用,所以白内障手术后可以多食用一些这类食物,不仅如此,它可以吸收进入眼球内的有害光线,并凭借其强大的抗氧化性能,预防眼睛的老化,延缓视力减退,达到最佳的水晶体保护效果。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白内障术后饮食很关健,现在大家应该对于这个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希望我们有关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的介绍对您的治疗有一定的帮助。

小编推荐:
白内障病人如何饮食对眼睛好 白内障该吃什么 白内障手术后饮食吃什么好 老年人白内障应该多吃什么 浅谈白内障老人吃什么好 白内障饮食偏方的介绍 中年白内障适合吃什么食物 预防白内障适合吃什么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最佳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内障吃什么

凡是各种原因如老化,遗传、局部营养障碍、免疫与代谢异常,外伤、中毒、辐射等,都能引起晶状体代谢紊乱,导致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详细]

桃是一种果实作为水果的落叶小乔木,花可以观赏,果实多汁,可以生食或制桃脯、罐头等,核仁也可以食用。果肉有白色和黄色的,一般在亚洲最受...[详细]

在线医生

  • 薛婷 立即咨询

    薛婷主治医师

    科室:眼科

    各类儿童眼病的诊治,屈光不正的矫治

    李泽东 立即咨询

    李泽东医师

    科室: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硕士学位,就职于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科室,擅长眼科相关疾病,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实用眼科杂志和IJO上发表多篇文章

  • 王金亮 立即咨询

    王金亮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表及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及常见眼底病。

    王炜 立即咨询

    王炜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和非超声乳化小切口人工晶体植入术(曾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视觉第一中国行动”白内障手术医疗队)、眼外伤、眼表病、角膜病、青光眼、泪道病、眼底病(特别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治,以及眼科整形美容手术如重睑、眼袋成形术等。

  • 满晓飞 立即咨询

    满晓飞主治医师

    科室:

    白内障,青光眼

    季迅达 立即咨询

    季迅达副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视网膜母细胞瘤等眼内肿瘤,白内障,视网膜脱离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等眼底病变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