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5-01-14 16:13:41 编辑:华欣 5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

还是会有很多疾病的发病率是很高的,所以人们更是要注意较为严重的疾病,尤其是哮喘的出现对身体有危害,而全面的发现以后也是要多来了解和注意,因为合理的饮食方法是重要的,那么,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下面和专家解答吧。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1,患有哮喘应注意盐的使用。研究指出,食盐对哮喘病可能有致命性的威胁。因此哮喘患者应尽量减少盐的摄入量,另外,要小心食品添加剂,因为食品添加剂,尤其是亚硫酸盐及味精,可导致哮喘病复发。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2,适当食用高蛋白质食物。哮喘患者可以多吃荸荠、白萝卜、胡桃肉、红枣、芡实、莲子、山药等具有健脾化痰、益肾养肺功效的食物,他们对防治哮喘发作有一定作用,还可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如鸡蛋、牛奶、瘦肉、鸡、鱼等,可以补充因哮喘而消耗的蛋白质,增强患者的抵抗力。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3,避免食用可诱发哮喘的食物。哮喘患者一定要避开可引发哮喘的食物,如苜蓿、甜菜、红萝卜、可乐、冷饮,这些食物有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痉挛),另外如果是过敏性体质,还应禁食乳制品(包括牛奶及冰淇淋)、鱼、红肉(尤其是猪肉)、加工食品、盐、菠菜、鸡肉及火鸡肉等。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

通过以上这些介绍,你对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了解了吗?同时人们也是要积极的注意一些饮食的方法,多发现后更是要多注意后在积极的治疗。

小编推荐:
哮喘病人不能吃哪些食物? 哮喘病人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哮喘患者吃什么水果可以缓解症状? 缓解哮喘的食物有哪些 哮喘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 治哮喘的食疗方法具体有哪些 哮喘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冬天哮喘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生活中儿童哮喘吃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哮喘吃什么

哮喘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疾病。哮喘是由嗜酸性粒细胞、肥大细胞等多种炎症细胞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表现为反复发作性的喘息、呼气性呼吸困难、...[详细]

幼儿1-3岁吃什么

幼儿,通常是指1岁至3岁的儿童。这个时期应做到应做到荤素平衡,干稀交替,米面和粗粮搭配。在保证食物新鲜、色香味形以促进食欲的同时,幼...[详细]

草鱼

草鱼属鲤形目鲤科雅罗鱼亚科草鱼属。草鱼的俗称有:鲩、油鲩、草鲩、白鲩、草鱼、草根(东北)、混子、黑青鱼等。英文名:Grasscarp...[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