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

发布时间:2015-01-14 10:47:52 编辑:国信 4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一些类型的颈椎病来说有良好的效果,生活中,哪些饮食是对颈椎病的治疗有好处的?哪些饮食会导致颈椎病恶化?患者应该多咨询医生和查询资料,在这里,颈椎病治疗专家介绍了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木瓜陈皮粥】

原料:木瓜10g,陈皮10g,丝瓜络10g,川贝母10g,粳米50g。

制法:原料洗净,木瓜、陈皮、丝瓜络先煎,去渣取汁,加入川贝母(切碎),加冰糖适量即成。

功效:化痰除湿通络,适用于治疗痰湿阻络型颈椎病。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山丹桃仁粥】

原料:山植30g,丹参15g,桃仁(去皮)6g,粳米50g。

制法:将上述原料洗净,丹参先煎,去渣取汁,再放山楂、桃仁及粳米,加水适量,武火煮沸,文火熬成粥。

功效:活血化瘀,通络止痛,适用于治疗气滞血瘀型颈椎病。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五子羊肉汤】

原料:羊肉250g,枸杞子10g,菟丝子10g,女贞子10g,五味子10g,桑椹子10g,当归10g,生姜10g,肉桂5g。

制法:将原料洗净,菟丝子、女贞子、五味子用纱布包好,羊肉切成片,将当归、生姜、米酒、花生油和羊肉放入沙锅,加水、盐适量,武火煮沸后,文火煎半小时,取出纱布包,剩下的材料中加人蜂蜜适量。

功效:补肝肾,益气血,适用于治疗肝肾亏虚型颈椎病。

以上就是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患上颈椎病对于目前的医学条件来说,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患者只要在治疗上积极一些、多在饮食上进行注意,就能够尽快的康复,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

小编推荐:
有颈椎病的朋友们宜多吃哪些食物好? 颈椎病人饮食原则 介绍颈椎病的食疗方法 劲椎病吃什么好呢 患有颈椎病吃什么食物好 治疗颈椎病的食疗偏方有哪些 治疗颈椎病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 上班族治疗颈椎病的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三种类型颈椎病的饮食秘方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颈椎病吃什么

颈椎病由于长期慢性劳损,成为名副其实的白领职业病。请跟着我们做一个试验:将你的头轻轻后仰,然后尽力向左转,再向右转,你一定会找到酸疼...[详细]

丹参

丹参,为唇形科草本植物丹参的根和根茎。产于江苏、安徽、河北、四川等地。春、秋采挖,洗净,晒干。切片、段,生用或酒炒用。丹参是一味常用...[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