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1-09 09:49:48 编辑:艳艳 19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

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

1、肠炎吃什么,苹果膳:

根据调查显示,在苹果当中含有了丰富的鞣酸,它有止泻作用。家长朋友们是可以把苹果洗净,蒸熟,食果肉或是去皮捣成果泥食用,每次约30~60克,每天3次。苹果汤也是治疗腹泻的辅助的饮料。将苹果切碎加水约250毫升和少量食盐,也可再加5%糖,煎汤代茶饮,适用的是1岁内的婴儿。

2、肠炎吃什么,蛋黄膳:

这种食物就是将鸡蛋煮熟后去壳和蛋白,用蛋黄放在锅里面小火熬炼取油,1岁内的婴儿每天一个蛋黄油,分2-3次服,3天为一个疗程,治疗腹泻,并会有补脾益胃止泻的作用;鸡蛋黄加少许的面粉和姜丝所蒸出的鸡蛋饼也有同等功效。

3、肠炎吃什么,栗糊膳:

家长可以用3~5个栗子,去壳捣烂,加水煮成糊状,加糖调味后食用,每天2~3次,有温中止泻作用。

4、肠炎吃什么,另外,还有桔枣茶、胡萝卜汤等,均有健脾止泻的作用。康复期可以用的膳食有白米粥、面片、藕粉、鸡蛋、清蒸鱼、咸味鸡蛋羹等。

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

以上就是关于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作用,如果孩子出现肠炎什么东西也不吃,不妨采取上面的这些方法试试,最后提醒家长朋友们,小儿肠炎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治疗。

小编推荐:
肠胃炎患者要忌吃这些食物 慢性肠炎如何进行调理? 肠炎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孕妇急性肠胃炎吃什么调理 孕妇肠炎吃什么调理 患有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得了肠炎吃什么食物好 急性胃肠炎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3岁宝宝肠炎吃什么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肠炎吃什么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引起的小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稀水便或黏液脓血便。因此科学的饮食调节对肠炎患者的康...[详细]

学龄前儿童吃什么

未达到入学年龄的儿童。从世界范围看,各国对儿童入学年龄的规定各有不同,一般为5岁或6岁。[详细]

蛋黄

蛋黄即鸡蛋内部发黄的部分。鸡蛋中的大多数蛋白质集中在蛋清和蛋膜,而其余营养物质都集中在蛋黄。蛋黄富含珍贵的脂溶性维生素,单不饱和脂肪...[详细]

在线医生

  • 李祎 立即咨询

    李祎主任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消化道常见病,疑难杂症,炎症性肠病、尤其克罗恩病诊治,超声内镜检查,胃肠镜检查及镜下治疗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 何晓红 立即咨询

    何晓红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风湿免疫性疾病,尤其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理论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

    毕良妍 立即咨询

    毕良妍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系统疾病如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等;高血压、糖尿病的诊断和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常见病如感冒、咳嗽、头痛、失眠、痹症等的中西辨症治疗。

  • 曾强 立即咨询

    曾强主治医师

    科室:

    胃炎,肠炎,肠易激综合症,消化不良

    杨利 立即咨询

    杨利主任医师

    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