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呢

发布时间:2015-01-07 15:27:41 编辑:魏魏 1070人关注 我要评价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呢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一、鱼油。鱼油特别是深海鱼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血管疾病有积极的预防作用。科学证实,鱼油可以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从而能够防止血栓形成、预防脑中风与心肌梗塞。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二、卵磷脂。卵磷脂被誉为与蛋白质、维生素并列的“第三营养素”。卵磷脂具有乳化、分解油脂的作用,可增进血液循环,改善血清脂质,使血液中胆固醇及中性脂肪含量降低,减少脂肪在血管内壁的滞留时间,促进粥样硬化斑的消散,有效降低中风及冠心病的发病率。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三、蜂胶。蜂胶含有的丰富的黄酮类、萜烯类物质,能改善血液循环、保护血管。心脑血管病变成为糖尿病患者最危险的并发症,因此糖尿病患者在降血糖的同时要进行控制血脂的综合调节。而临床实验证明蜂胶既能降低甘油三酯,又能降低胆固醇,对糖尿病患者具有积极作用。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呢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四、蜂王浆。蜂王浆中含有胰岛素样肽类物质,而胰岛素样肽类在糖尿病的治疗上非常有效。而且,蜂王浆含有的维生素达10种以上,可以平衡脂代谢和糖代谢,降糖降脂。经国内外多年科研和医学临床实践证明,长期服用蜂王浆对脂代谢异常、血管硬化、糖尿病等疾病患者有很好疗效。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五、大蒜油。大蒜油能降低胆固醇及血脂,增强血管弹性及降低血压,减低血小板凝集并能减少心脏病发作。并且能增加心肌收缩力,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增加外周血流量,维持正常血压水平;全面改善心脑循环,预防和减轻高血压、冠心病和心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之六、螺旋藻。螺旋藻含有大量的γ-亚麻酸,这是一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健脑益智、清除血脂、调节血压、降低胆固醇的理想物质。

小编推荐:
杨梅的作用 多吃杨梅会降血脂抗癌 揭秘猕猴桃籽好处多 助老年人降血脂 血脂高饮食需要注意哪些 血脂高吃什么主食好呢 高血脂吃什么海鲜好呢 血脂高吃什么食品好呢 血脂高喝什么茶好呢 女性血脂高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老年人高血脂吃什么保健品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高血脂吃什么

高脂血症是指血脂水平过高,可直接引起一些严重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胰腺炎等。饮食治疗是高脂血症治疗的基础,无论...[详细]

老年人吃什么

老年人,按照国际规定,65周岁以上的人确定为老年;在中国,60周岁以上的公民为老年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重,中国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详细]

蜂王浆

蜂王浆,为蜜蜂科昆虫中华蜜蜂等之工蜂咽腺分泌的乳白色胶状物和蜂蜜配制而成的液体,是工蜂分泌出来的用来饲喂幼虫和蜂王的食物,营养比蜂蜜...[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许欣筑 立即咨询

    许欣筑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肾病、肝病、肥胖、痛风、高血脂、心脑血管等疾病的营养治疗

  • 何庭辉 立即咨询

    何庭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常见病,尤其是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

    肖艳 立即咨询

    肖艳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性心力衰竭、急性心肌梗死、呼吸衰竭等的中西医救治,冠心病、心衰、心律失常、高血压、高血脂症等内科常见病的中西医诊治

  • 谢全明 立即咨询

    谢全明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胃病、咳嗽、失眠等内科杂症

    周国琪 立即咨询

    周国琪主任医师

    科室:

    擅长治疗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高尿酸、高血脂、脂肪肝,肿瘤,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