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5-01-04 14:05:44 编辑:睿晨 9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1、可以在食物中加入糖和醋进行烹调,那样就能少放或是不放盐。

例如在粥中放一些红糖、白糖,做菜时可以使用糖醋汁、蕃茄酱、芝麻酱调味,制成糖醋味道,例如糖醋排骨、糖醋鱼、醋溜白菜、醋溜土豆丝等。拔丝山药、拔丝红薯、拔丝苹果等;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2、利用蔬菜自身新鲜的味道。

蔬菜本身的辣酸甜味也能够刺激舌的味蕾,增进食欲,如西红柿炒鸡蛋、蕃茄菜花、肉丝炒柿椒、清蒸茄子。还可以利用蘑菇、虾米、紫菜、香菜本身的天然香味制作一些食物或作为添加剂改善食物味道。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以上的内容就是肾病专家为我们介绍的饮食的注意事项,慢性肾衰竭可以治好吗?专家指出患者需要在生活中来进行相关的治疗,这样对身体才会有很大的好处的。

小编推荐:
生殖器疱疹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肾功能衰竭日常饮食注意事项 老年人慢性肾功能衰竭吃什么好 急性肾功能衰竭的饮食治疗 急性肾功能衰竭的饮食护理 儿童肾功能衰竭日常饮食注意事项 肾功能衰竭患者可以吃哈密瓜吗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方面要注意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慢性肾功能衰竭饮食需要注意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肾功能衰竭吃什么

肾脏功能部分或全部丧失的病理状态。按其发作之急缓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急性肾功能衰竭系因多种疾病致使两肾在短时间内丧失排泄功能,简称...[详细]

番茄酱

番茄酱是鲜番茄的酱状浓缩制品。呈鲜红色酱体,具番茄的特有风味,是一种富有特色的调味品,一般不直接入口。番茄酱由成熟红番茄经破碎、打浆...[详细]

在线医生

  • 李芳 立即咨询

    李芳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各系统急危重症及疑难杂病的救治。尤其擅长肾内科疾病(急、慢性肾炎、肾功能衰竭、泌尿系感染、泌尿系结石等)、感染性疾病、冠心病、高血压、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等内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丁爱芳 立即咨询

    丁爱芳副主任医师

    科室:

    肾脏病的诊断、治疗,如原发性肾病、肾病综合症及肾功能衰竭

  • 任贵英 立即咨询

    任贵英主治医师

    科室:

    乙丙肝炎、肾功能衰竭(血透)

    傅奕 立即咨询

    傅奕住院医师

    科室:肾内科

    擅长治疗肾脏疾病,毕业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内科学硕士,进修于上海瑞金医院肾内科,曾师从国医大师周仲瑛,现工作与九江市中医院肾6科。

  • 史浩 立即咨询

    史浩副主任医师

    科室:

    原发继发性肾小球病,肾功能衰竭,泌尿系统感染

    郝建荣 立即咨询

    郝建荣副主任医师

    科室:

    急、慢性肾病诊治及肾功能衰竭的替代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