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5-01-04 13:27:05 编辑:丽龙 1051人关注 我要评价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黄疸的危害想必大家已经很了解了,严重的可引起死亡,因此人们在配合专业医院的治疗之外,饮食也是极其重要的,因此,新生儿病理性黄疸应重在预防,下面介绍一些适宜黄疸儿吃的食物。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1、 西瓜

患黄疸者小便发黄,宜多吃西瓜,或每日2~3次,每次饮西瓜汁1碗。

西瓜能清热解毒,利小便。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2、 梨子

梨子能清热、解毒、消痰。

它含有维生素C1、B1、B2、烟酸和糖,据马文飞《食物疗法》中介绍:“治黄疸病:雪梨,洗净切片,浸入食醋中,每次吃梨2个,1日3次。”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3、猕猴桃

性寒解热,适宜阳黄者服食。

崔禹锡《食经》云:“和中安肝,主黄疸。”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4、山楂

全部采用单味北山楂肉,开始1~2日内,日用量为60克,第3天起减少,以开水浸泡当茶饮服。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温馨提示:病理性黄疸不论何种原因,严重时均可引起“核黄疸”,其预后差,除可造成神经系统损害外,严重的可引起死亡。

小编推荐:
黄疸可以吃獐肉吗 关于黄疸吃什么好的介绍 婴儿先天性黄疸吃什么好 满月宝宝黄疸偏高饮食 小儿黄疸症状吃什么 先天性非溶血性黄疸饮食 黄疸肝炎症状吃什么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疸吃什么

黄疸是常见症状与体征,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临床上表现为巩膜、黏膜、皮肤及其他组织被染成黄色。因...[详细]

西瓜

西瓜,属葫芦科,原生地在非洲,它原是葫芦科的野生植物,后经人工西瓜,顾名思义,是西域传来的瓜,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西瓜产地。西瓜是一种...[详细]

在线医生

  • 孔丽 立即咨询

    孔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

    新生儿急、危、重症处理;儿科各种常见症状如发热、咳嗽、哮喘、头痛、头晕、呕吐、腹痛、腹泻、血尿、蛋白尿、水肿、黄疸、贫血、营养不良、皮疹等的鉴别诊断和治疗;小儿多动、抽动治疗及儿童青少年健康心理咨询

    吴长根 立即咨询

    吴长根主任医师

    科室:

    呼吸、消化、泌尿及感染等常见病及多发病;发热、紫癜、黄疸、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及关节肿痛等待查的疑难杂症;血象异常、贫血、血小板减少、白血病、淋巴瘤、出血及组织细胞增多症等血液肿瘤系统疾病

  • 焦东海 立即咨询

    焦东海主任医师

    科室:

    胆囊炎、胆石症、脂肪肝、高血脂、胃病、胰腺炎、黄疸、肥胖的诊治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李国平 立即咨询

    李国平主治医师

    科室:

    介入放射学:主要是实体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恶性肿瘤及其相关并发症,包括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

    龚高全 立即咨询

    龚高全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及梗阻性黄疸,门脉癌栓等治疗,血管性疾病的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