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1-03 13:43:59 编辑:丽龙 8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指导意见:

养肝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急性黄疸肝炎注意1、早点睡觉,在晚上11点之前必须睡,使血液回肝解毒。

急性黄疸肝炎注意2、多吃绿色食物,因为,青色入肝经,可以起到养肝护肝的作用。

急性黄疸肝炎注意3、保持良好情绪,“肝在志为怒。”也就是在情态上表现为怒,肝失衡会影响情绪,使人烦躁;反之,情绪烦躁也会影响肝。

急性黄疸肝炎注意4、不要常时间的在电视,电脑前工作,要适当换个姿势,按摩按摩眼睛。“肝开窍于目”眼睛过分疲劳也会影响到肝。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

急性黄疸肝炎在饮食上“宜甘减酸”,春天是肝旺之时,多吃酸性食物,会使肝火上亢,损伤脾胃和人体正气,所以春季宜减酸。还应注意少吃辛辣,多吃青菜,水果等滋润食物,可酌情选用蜂蜜,大枣,山药等养肝护肝的食物,这样既有利养肝,又能固护脾胃。还可以选用具有明目,养胃,利肝。清热解毒等作用的春季时令蔬菜,象香椿,马兰头,荠菜,春笋等,以养阳敛阴,养肝。

小编推荐:
黄疸可以吃獐肉吗 关于黄疸吃什么好的介绍 婴儿先天性黄疸吃什么好 满月宝宝黄疸偏高饮食 小儿黄疸症状吃什么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先天性非溶血性黄疸饮食 黄疸肝炎症状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急性黄疸肝炎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疸吃什么

黄疸是常见症状与体征,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临床上表现为巩膜、黏膜、皮肤及其他组织被染成黄色。因...[详细]

荠菜

荠菜为十字花科植物的幼嫩叶,又名地菜,是人们喜爱的一种野菜。原产我国,目前遍布世界,我国自古就采集野生荠菜食用,早在公元前300年尽...[详细]

在线医生

  • 孔丽 立即咨询

    孔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

    新生儿急、危、重症处理;儿科各种常见症状如发热、咳嗽、哮喘、头痛、头晕、呕吐、腹痛、腹泻、血尿、蛋白尿、水肿、黄疸、贫血、营养不良、皮疹等的鉴别诊断和治疗;小儿多动、抽动治疗及儿童青少年健康心理咨询

    吴长根 立即咨询

    吴长根主任医师

    科室:

    呼吸、消化、泌尿及感染等常见病及多发病;发热、紫癜、黄疸、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及关节肿痛等待查的疑难杂症;血象异常、贫血、血小板减少、白血病、淋巴瘤、出血及组织细胞增多症等血液肿瘤系统疾病

  • 焦东海 立即咨询

    焦东海主任医师

    科室:

    胆囊炎、胆石症、脂肪肝、高血脂、胃病、胰腺炎、黄疸、肥胖的诊治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李国平 立即咨询

    李国平主治医师

    科室:

    介入放射学:主要是实体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恶性肿瘤及其相关并发症,包括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

    龚高全 立即咨询

    龚高全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及梗阻性黄疸,门脉癌栓等治疗,血管性疾病的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