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4-12-30 09:04:34 编辑:丽龙 20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1、多喝蔬菜汁:

常喝甜菜汁(根部及顶部作成的)、胡萝卜汁(含B-胡萝卜素)和芦笋汁。将新鲜的甘蓝以及胡萝卜作成混合菜汁,效果极佳。葡萄汁、樱桃汁以及所有深色的果汁,包括黑醋粟汁,都是非常好的营养果汁,新鲜的苹果汁也有益处。果汁在早晨饮用最好,蔬菜汁则在下午饮用最好。仅喝矿泉水或者蒸馏水也可以。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2、多吃洋葱和大蒜:

洋葱和蒜头是极好的保健食品。每天吃十粒生的杏仁,它们含丰富的laetrile,还是一种抗瘤剂。可以多吃些芽苗菜,比如萝卜苗,豆苗,最好是生吃,或者只需用开水稍微烫一下就可以。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3、多吃生萝卜: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许多人都知道,目前在医院里经常使用一种叫“干扰素”的药物。它是由人体自身白细胞所产生的一种糖蛋白,在体内具有抑制癌细胞快速分裂的作用。但是,人体内产生的干扰素很少,所以科学家们研制出“干扰素诱生剂”药物,激发以及诱导人体自身制造出更多的干扰素。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在日常的膳食中,也有一些能够诱生干扰素的食物,其中效果最好的,要属于白萝卜了。研究证明,从萝卜中可以分离出干扰素诱生剂的活性成分,双链核糖核酸,对食管癌、胃癌、鼻咽癌以及宫颈癌的癌细胞,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但是,由于这种活性成分不耐热,如果经过烹凋,在加热过程中则会被破坏,所以生吃萝卜对防癌有很好作用。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的禁忌: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1、猪油:黄疸一般多见于肝胆疾病引起的胆红素阻塞不宜排出,猪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消化需要胆汁的乳化,加重肝胆的负担,容易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身体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低脂的食物。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2、辣椒:

辣椒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缓激肽,组胺物质的释放,可能会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患者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清淡的食物。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3、白酒:

白酒还有大量的酒精,酒精可以刺激损伤肝脏细胞,加重胆红素代谢障碍,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患者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不含酒精的饮料。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4、限制高脂肪饮食:

研究显示,与低脂饮食相比较,富含脂肪的饮食,大幅地增加结肠癌以及乳癌的发生几率。高脂肪饮食是癌细胞的助长剂!

小编推荐:
黄疸可以吃獐肉吗 关于黄疸吃什么好的介绍 婴儿先天性黄疸吃什么好 满月宝宝黄疸偏高饮食 小儿黄疸症状吃什么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 先天性非溶血性黄疸饮食 黄疸肝炎症状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疸吃什么

黄疸是常见症状与体征,其发生是由于胆红素代谢障碍而引起血清内胆红素浓度升高所致。临床上表现为巩膜、黏膜、皮肤及其他组织被染成黄色。因...[详细]

婴儿0-6个月吃什么

婴儿0-6个月是指小于1周岁的儿童。婴儿在这个阶段生长发育得特别迅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旺盛的阶段。因此在母乳和添加辅食期间都特别...[详细]

大蒜

大蒜,多年生草本植物,百合科葱属。6月叶枯时采挖,除去泥沙,通风晾干或烘烤至外皮干燥。地下鳞茎分瓣,按皮色不同分为紫皮种和白皮种。辛...[详细]

在线医生

  • 孔丽 立即咨询

    孔丽副主任医师

    科室:

    新生儿急、危、重症处理;儿科各种常见症状如发热、咳嗽、哮喘、头痛、头晕、呕吐、腹痛、腹泻、血尿、蛋白尿、水肿、黄疸、贫血、营养不良、皮疹等的鉴别诊断和治疗;小儿多动、抽动治疗及儿童青少年健康心理咨询

    吴长根 立即咨询

    吴长根主任医师

    科室:

    呼吸、消化、泌尿及感染等常见病及多发病;发热、紫癜、黄疸、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及关节肿痛等待查的疑难杂症;血象异常、贫血、血小板减少、白血病、淋巴瘤、出血及组织细胞增多症等血液肿瘤系统疾病

  • 焦东海 立即咨询

    焦东海主任医师

    科室:

    胆囊炎、胆石症、脂肪肝、高血脂、胃病、胰腺炎、黄疸、肥胖的诊治

    陆松华 立即咨询

    陆松华主治医师

    科室:普外科

    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胆囊炎,阑尾炎,胆囊结石,胃癌,结肠癌,肝癌,肠梗阻,下肢静脉血栓,大隐静脉曲张,疝气等

  • 李国平 立即咨询

    李国平主治医师

    科室:

    介入放射学:主要是实体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恶性肿瘤及其相关并发症,包括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

    龚高全 立即咨询

    龚高全主任医师

    科室:

    肿瘤的介入治疗,尤其是肝脏及梗阻性黄疸,门脉癌栓等治疗,血管性疾病的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