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发布时间:2014-12-26 14:40:59 编辑:倩红 5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低血糖吃什么好通常都会被人们忽视,人们最为关注的都会是血糖高吃什么好,其实血糖本身就是个很危险的东西,无论是高血糖还是低血糖都是需要大家重视的。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低血糖吃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蜂胶的营养价值,药用价值都是极高的,但是由于蜂胶不易溶于水,所以能被人体吸收的量很少,也就在15%---20%之间,服进去的蜂胶多数都被排出去了。

世界卫生组织,在很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世界难题终于被攻破了。认识到:这个成果将会对中国人民的健康起到很大的帮助,尤其是低血糖患者的健康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因此,第一时间向世界卫生组织申请到“蜂胶溶水技术”的使用权。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三年的研究试验,蜂胶泡腾片诞生了;又经过两年临床研究,专治低血糖的蜂糖舒——蜂胶泡腾片出炉了!泡腾片的问世使蜂胶营养的利用率,使蜂胶的药用价值,保健价值的发挥得到空前提高。

小编推荐:
低血糖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低血糖患者应当多吃这些水果 低血糖患者如何正确饮食? 饭后3小时吃黑巧克力可预防低血糖 治疗便秘的食物有哪些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 低血糖吃什么食疗最好呢 低血糖头晕还吐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糖吃什么食物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糖吃什么

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称为低血糖,但血糖低于更低的水平才会导致一些症状的出现,叫低血糖症,低血糖症是指,血糖低于一...[详细]

蜂胶

蜂胶是蜜蜂用于维持整个群体健康的有效物质,一个~6万只的蜂群一年只能生产蜂胶100-150克,被誉为“紫色黄金”。蜂胶生产期多为夏、...[详细]

在线医生

  • 赵建刚 立即咨询

    赵建刚主治医师

    科室:中医科

    口腔溃疡、肩周炎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刘布骏 立即咨询

    刘布骏主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成人still′s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等的诊治

  • 徐桂芳 立即咨询

    徐桂芳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分泌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是糖尿病及其并发症抢救及治疗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糖尿病肾病诊治等;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垂体功能低下诊治;醛固酮增多症诊治等等

    程雯 立即咨询

    程雯副主任医师

    科室: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抢救、糖尿病高渗昏迷抢救、低血糖昏迷抢救,重症糖尿病的治疗、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等,熟练应用双C技术;甲状腺疾病如重症甲亢及甲亢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炎诊治、甲减及甲减性心脏病诊治、甲状腺结节病等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