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4-09-12 12:47:41 编辑:琦琦 225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海鲜,对于普通人来说,海鲜既美味又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对于红斑狼疮患者来说,海鲜的会让患者的病情雪上加霜,那么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什么呢?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红斑狼疮患者要有所吃有所不吃,特别是治疗和恢复期间,更应该避开这些诱发原是比较重要的。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1)忌食用海鲜食品:海鲜,俗称发物,生活中海鲜虽然可以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由于它刺激性比较强,会给患者带来一些过敏现象,增重病情。

(2)忌食用温热性的肉类:对症饮食,红斑狼疮患者体内阴虚内热的这种现象,如果再食用比较温热食物,不仅不利于病情恢复,而且还会加重它的症状。温热性的食物有哪些呢?如羊肉、狗肉、鹿肉、桂圆。

(3)忌食用感光过敏的食物: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红斑狼疮的症状大多表现在患者的面部,如果食用感光性较强的食物会增加皮肤的损害程度,所以尽量不要食用它。如香菜、芹菜久食引起光过敏。

(4)忌食用辛辣食物:患者体内在患病期间本身内热较多,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如果再食用辣椒、生葱等辛辣食物,无疑是雪上加霜。

(5)绝对禁止吸烟、饮酒。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温馨提示:对于红斑狼疮所需要忌口的这些只是最基本的,很多食物都是因人而异,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还是咨询一下医生,自己的情况应该如何吃,对症饮食。

小编推荐:
红斑狼疮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食物 红斑狼疮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 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吃什么比较好? 红斑狼疮患者如何合理膳食呢 红斑狼疮饮食注意有哪些 红斑狼疮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红斑狼疮患者的饮食有哪些 红斑狼疮饮食应注意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斑狼疮吃什么

红斑狼疮(LE)是一种典型的自身免疫性结缔组织病,多见于15~40岁女性。红斑狼疮是一种疾病谱性疾病,可分为盘状红斑狼疮(DLE)、...[详细]

在线医生

  • 禤国维 立即咨询

    禤国维主治医师

    科室:

    暂无

    肖长虹 立即咨询

    肖长虹主任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儿童风湿病、硬皮病、皮肌炎、系统性血管炎及骨关节炎

  • 包军 立即咨询

    包军副主任医师

    科室:

    儿童哮喘、儿童肺间质性病变、各类儿童风湿性疾病(幼年型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红斑狼疮、皮肌炎等)、发热原因不明

    程昉 立即咨询

    程昉副主任医师

    科室:

    常见风湿病的诊断治疗

  • 蒋瑾瑾 立即咨询

    蒋瑾瑾主任医师

    科室:

    矮小症、肥胖、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白血病、小儿包茎

    朱小霞 立即咨询

    朱小霞主治医师

    科室:风湿免疫科

    痛风、血管炎、皮肌炎、红斑狼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