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4-12-23 14:11:23 编辑:爱红 3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饮食治疗的最终目的是供给足够的热能、蛋白质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增强病人机体的免疫力。饮食治疗有利于支气管组织的修复,减少复发机会。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下面小编来认真分析一下!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五个食疗偏方介绍给您!

1.鹌鹑蛋3个,打破搅匀,沸水冲沏,每日服食1次,至病愈止。可补益气血。

2.核桃仁50 克,苦杏仁50 克,蜂蜜适量。核桃仁、苦杏仁用水浸泡,姜洗净切未,同捣烂,加蜂蜜捏成小丸,睡前服,分10 次服完。有理虚清肺、定咳止喘之功效。

3.淮山药60克,甘蔗汁250克左右。将淮山药捣烂,加甘蔗汁,放锅中隔水炖熟即成。早晚可以当点心吃哦!

4.绿茶15克,鸡蛋2个。用绿茶、鸡蛋加水一碗半同煮,蛋熟后去壳再煮,至水煮干时取蛋吃。每日2次。

5.梨1个挖空芯,加入半夏10克、冰糖少许,隔水蒸熟,吃时去半夏,每日1次,连服数日。适用于痰多、气喘、咳嗽者。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一日食谱介绍给您!

早餐:绿豆粥(绿豆15克.大米50克).面包或馒头(面粉50克).葱花炒鸡蛋(鸡蛋50克).

午餐:米饭(大米150克).红烧鱼(鲤鱼150克).醋溜土豆丝(土豆100克).汤(西红柿50克.黄瓜50克.鸡蛋25克).

加餐:水果1只(鸭梨200克).

晚餐:米饭(大米100克).香菇菜心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选择适宜的食物绝对有利于支气管哮喘患者病情,除了以外患者还应保存身心舒畅,避免过敏源,避免剧烈运动。

小编推荐:
孕妇支气管炎吃什么调理 支气管哮喘饮食护理的注意事项 小儿支气管哮喘的饮食宜忌有哪些 老年人冬季支气管哮喘的饮食有什么 慢性支气管哮喘的饮食应注意哪些 老年人慢性支气管哮喘吃什么好 儿童缓解期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慢性的支气管哮喘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治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支气管哮喘吃什么

支气管哮喘患者的膳食宜清淡、少刺激,不宜过饱、过咸、过甜。但也不能过分限制饮食,过分限制进食会失去应有的营养素,使机体免疫力降低,易...[详细]

鸭梨

鸭梨为河北省古老地方品种,适应性强,丰产性好,果实大而美,肉质细脆多汁,香甜,较耐贮。梨为蔷薇科梨属植物,多年生落叶果树,乔木,叶子...[详细]

在线医生

  • 戴洁琛 立即咨询

    戴洁琛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中西医治疗呼吸及其他内科急危症疾病,如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急慢性呼吸衰竭、急慢性心衰、急性脑血管意外等。

    刘云涛 立即咨询

    刘云涛主治医师

    科室:

    内科呼吸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及亚健康的调理,特别是对外感发热类疾病、感冒后咳嗽、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等呼吸系统疾病的中西医治疗。

  • 陈慧贞 立即咨询

    陈慧贞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医结合治疗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如感冒、发热、咳嗽、支气管肺炎、支气管哮喘、胃炎、高血压病、冠心病、高脂血症、中风等病

    朱海 立即咨询

    朱海副主任医师

    科室:

    内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治疗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糖尿病、高血压病、血脂异常、胃痛的中西医结合诊治。

  • 黄颖 立即咨询

    黄颖主治医师

    科室:

    中西医结合呼吸系统疾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肺炎等,能够独立操作常规肺功能检查、支气管舒展试验、支气管激发试验

    冯健峰 立即咨询

    冯健峰住院医师

    科室:

    糖尿病、甲亢等内分泌疾病,失眠,咳嗽,肩颈综合症,消化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