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

发布时间:2014-12-22 15:11:48 编辑:爱红 6378人关注 我要评价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

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的患者在经过医生的治疗之后,医生总要嘱托患者在治疗的期间要多吃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有时候还会交代患者在饮食上的禁忌,这是都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很多患者对于这些都没有太多的重视,以至于很多时候治疗并没有太多的效果。腰间盘突出吃什么菜呢,下面就是相关专家带来的详细的介绍。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呢?首先,专家介绍说,对于腰间盘突出的患者来说,我们要注意补充维生素E,用于缓解疼痛。含维生素E多的食品:鳝鱼、大豆、花生米、芝麻、杏仁、粗米、植物油。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呢?其次,腰间盘突出患者还应该注意维生素C的摄入。含维生素C的食品:红薯、马铃薯、油菜花、青椒、青白萝卜叶、油菜、菜花、卷心菜、芹菜、草莓、甜柿子、柠檬、橘子。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

最后,专家还为我们介绍说,腰间盘突出吃的食物中还应该要含充足的蛋白质,由于蛋白质是形成肌肉、韧带、骨不可缺少的营养素。蛋白质含量多的食品有:猪肉、鸡肉、牛肉、肝脏、鱼类、贝类、干酪、鸡蛋、大豆、大豆制品。

以上专家为我们介绍了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吃什么菜,您了解了吗?希望您能够多关注饮食。

小编推荐: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中药治疗女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呢 中医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怎样安排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菜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详细]

花生

花生为豆科作物,优质食用油主要油料品种之一,又名“落花生”或“长生果”。落花生源于山东乳山,花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南美洲热带、...[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 郝传虎 立即咨询

    郝传虎医师

    科室:骨科

    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等,

    庞学毅 立即咨询

    庞学毅住院医师

    科室:

    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

  •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