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便秘吃什么

发布时间:2014-12-16 15:25:36 编辑:倩红 44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糖尿病便秘吃什么? 首先,便秘饮食注意的总原则是,坚持一定时间的清淡饮食,不可食用一些酸辣刺激、生冷质硬、不易消化和损伤胃肠功能的食物,每日一定的水分的补充,适当的吃些水果、喝点蜂蜜开水或盐开水。

糖尿病便秘吃什么

其次,根据便秘症型的不同来分;糖尿病便秘吃什么?糖尿病患者便秘的饮食应该注意食用一些易消化、质软无刺激食物,如半流质或软食是比较合适的。增加一些蛋白质食物,选用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尤其是族、族维生素,适当控制脂肪的摄入,当然糖分较高的一些食物不可以食用。痉挛性便秘患者注意食用无粗纤维低渣食物,适当增加脂肪,注意运动和补水。无力性便秘。应该食用一些粗纤维食物刺激胃肠道蠕动功能恢复,保持足量的水分,选用族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多吃产气食物,如洋葱、萝卜、蒜苗等。

糖尿病便秘吃什么

以上就是糖尿病便秘吃什么的主要内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糖尿病便秘吃什么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洋葱

洋葱又名球葱、圆葱、玉葱、葱头,属百合科葱属,为2年生草本植物。有关洋葱的原产地说法很多,但多数认为洋葱产于亚洲西南部中亚细亚、小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