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

发布时间:2014-12-16 12:28:07 编辑:国信 3437人关注 我要评价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股骨头坏死是一种比较难治而又严重的慢性疾病,随着股骨头坏死患者的日渐增多,如何治疗这个疾病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对于老年人而言,身体状况较差,身体素质不行,因此选择适当的保守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方法是十分必要的。除了坚持治疗之外,很重要的一项就是日常合理的饮食习惯。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对于股骨头坏死患者来说,最为重要的就是及时补充钙质,因为无论处在哪期的患者都有钙质的大量流失,而人一旦进入老年也会有钙质的大量流失,容易引起骨质疏松。普通食物中,含钙量最为丰富的就是奶制品,如牛奶、酸奶、冰淇淋等。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其中含有很多钙质,另外其中的磷也是人体非常需要的,在这些乳制品中的钙磷比值比较适中,可使钙磷等物质充分吸收。如果每天喝2杯牛奶(约480毫升)就足以达到成人的钙需要量,当然由于老年人本来钙质就丢失很多,所以钙需要量更大。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除了奶制品。日常常见的食物中,骨头汤含有的钙质也是很多的,而且在骨头汤中还含有脂肪酸以及蛋白质,其中脂肪酸包括饱和脂肪酸和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脂类、钙等物质都是骨骼形成时的重要物质,因此,多喝骨头汤对治疗股骨头坏死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由于骨头汤比较油腻,大家可以适当喝一些,避免油腻。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除了补充钙质,大家还要注意以米面杂粮为主,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水果,蔬菜等等,以保证营养的充足。以上就是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股骨头坏死患者饮食要多注意什么事项? 股骨头坏死患者饮食有禁忌,牢记三点才有助控制病情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保养呢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呢 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呢 股骨头坏死食疗法有哪些 股骨头坏死的食疗方法 股骨头坏死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家里老人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一点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股骨头坏死吃什么

股骨头坏死是一个病理演变过程,初始发生在股骨头的负重区,应力作用下坏死骨骨小梁结构发生损伤即显微骨折以及随后针对损伤骨组织的修复过程...[详细]

酸奶

酸奶是以新鲜的牛奶为原料,经过巴氏杀菌后再向牛奶中添加有益菌(发酵剂),经发酵后,再冷却灌装的一种牛奶制品。目前市场上酸奶制品多以凝...[详细]

在线医生

  • 郝传虎 立即咨询

    郝传虎医师

    科室:骨科

    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等,

    庞学毅 立即咨询

    庞学毅住院医师

    科室:

    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

  •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 万豫尧 立即咨询

    万豫尧副主任医师

    科室:

    复杂骨折脱位的手法复位及外固定

    严大波 立即咨询

    严大波主任医师

    科室:

    跌打损伤、骨折脱臼、肢体矫形、关节置换、脊柱损伤、骨性关节炎等各种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