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12-13 14:38:30 编辑:雪梅 464人关注 我要评价

失眠想必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但是如果不幸患上了这种疾病,那么病人的饮食方面应该注意些什么,吃什么东西才更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失眠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失眠的偏方

失眠的偏方1、当归炖猪心:取当归10克、猪心1只,与酱油、生姜、茴香、食盐、清水各适量煨炖至熟后,去当归,放入少许味精调匀即成。适用于失眠、心悸、胸闷者。

失眠的偏方2、参归炖猪心:党参50克,当归10克,猪心1只,味精、食盐适量。将猪心去油脂,洗净;再选择上等党参、当归和猪心放入砂锅内,加水适量,用文火炖至猪心熟烂即成。以味精及食盐调味,可分2次食服,每日1~2次,连服7~10天。有补气养血安神之功效。本方可用为心血虚、气血不 足致心悸气短、怔忡失眠、面色无华等症的补养和治疗膳食。

失眠的偏方3、莲心小麦粥:取淮小麦30克,加水煎汤去渣后,下入莲子心10克、小米50克煨粥,调味服食。日服2次。适用于心肾不交而致的心烦失眠、口干盗汗者。

失眠的偏方

上述就是关于失眠日常饮食的一些注意事项了,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已经掌握了,大家在平常生活中也可以了解一些这个病症的原因,那么在平常生活中明确了原因才能做到有效的预防。

小编推荐:
失眠吃哪些食物好? 失眠多梦可以通过饮食进行改善 经常失眠要多吃这些食物 常吃这些食物可以改善睡眠 中年妇女患上失眠症的五大危害,吃什么调理 妇女失眠吃什么改善 女性经期失眠吃什么好 少女睡眠不好应该吃什么来改善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失眠的偏方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失眠吃什么

失眠是世界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因为各种原因引起入睡困难、睡眠深度亦或者频度过短、早醒及睡眠时间不足亦或者质量差等,危害着人类的身体健...[详细]

猪心

猪心为猪的心脏,是补益食品。自古即有以脏补脏以心补心的说法,猪心能补心,治疗心悸、心跳、怔忡。临床有关资料说明,许多心脏疾患与心肌的...[详细]

在线医生

  • 郭晓光 立即咨询

    郭晓光医师

    科室:精神科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及多发病,专攻精神心理学

    尹建峰 立即咨询

    尹建峰住院医师

    科室: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抑郁,强迫焦虑,恐怖等精神类疾病的药物治疗

  • 张兰芳 立即咨询

    张兰芳住院医师

    科室:

    针灸治疗各类急慢性痛症、中风后遗症、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性关节炎、面瘫、失眠、慢性胃肠炎、慢性疲劳综合症等疾病。

    李颖 立即咨询

    李颖主治医师

    科室:

    术后疲劳、术后胃肠功能紊乱、失眠、抑郁、中风后遗症及各类痛证和亚健康状态

  •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范宇鹏 立即咨询

    范宇鹏主治医师

    科室:

    纯中医调治亚健康、失眠、慢性疲劳综合征、焦虑抑郁状态、头痛、头晕、顽固口腔溃疡及产后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