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吃什么食补

发布时间:2014-12-13 10:33:53 编辑:山清 3295人关注 我要评价

低血压吃什么食补,多食补气血、温补脾肾的食物,如莲子、桂圆、大枣、桑椹等果品,具有养心益血、健脾补脑之力,可常食用。多喝汤,多饮水,增加盐份摄入。

低血压吃什么食补

患低血压吃什么食补,低血压患者要加强营养,荤素兼吃,合理搭配膳食,以保证摄入全面充足的营养物质,使体质从纤弱逐渐变得更加健壮。

患低血压吃什么食补,例如伴有红细胞计数过低,血红蛋白不足的贫血症,宜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

患低血压吃什么食补,伴有食少纳差者,宜适当食用能刺激食欲的食物和调味品,如姜、葱、醋、酱、糖、胡椒、辣椒、啤酒、葡萄酒等。

患低血压吃什么食补,与高血压病相反,本病宜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氯化钠(即食盐)每日需摄足12-15克(但食盐摄入量亦不可太高)。

低血压吃什么食补

患低血压吃什么食补,低血压病人还可适当饮低度酒,如啤酒、葡萄酒。酒可促使肠胃蠕动,增进食欲,低度酒还能增强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这也有益于增强血压。


小编推荐:
血压低的老人要多吃这些食物 低血压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水果 低血压人宜吃这些食物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好?血压低食补方法 孕妇血压低会贫血吗,吃什么调理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食物来治疗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压吃什么食补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详细]

莲子

莲子又称莲实、莲米、水之丹,是睡莲科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莲的成熟种子。它生在小巧玲珑的莲蓬之中,因为外壳坚硬,古人称之为石莲子。莲子为莲...[详细]

在线医生

  •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张建青 立即咨询

    张建青副主任医师

    科室:

    重症救治、心血管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 王有恒 立即咨询

    王有恒副主任医师

    科室:

    暂无

    李金禧 立即咨询

    李金禧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高血脂、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炎等疾病的治疗

  • 严善福 立即咨询

    严善福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脑血管疾病,肿瘤术后周围淋巴管障碍及血管微循环障碍,中医内科疑难杂病,男性科疾病

    沈鸿宝 立即咨询

    沈鸿宝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道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老慢支等疾病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