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4-12-13 09:37:10 编辑:山清 4175人关注 我要评价

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血压低饮食一定要科学地合理搭配,荤素兼吃,也就是不要只是吃其中的一种食物,要多吃几种,然后再结合适当的体育锻炼,平时的生活中要是特别注意运动,不用太简单,这使瘦弱的身体变强壮,才能使脑和心血管系统的功能增强,这样的话,才能对心脑起到保健的功效。

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

患低血压吃什么好,应多食莲子、桂圆、大枣、桑椹、赤豆、花生等干鲜果食,这些虽然都是一些生活中特别容易见到的干果,这些食物既能增强血管功能,对血管有很好的增强的功效,又是能增强大脑神经中枢调整血压的功能,显着纠正血压偏低。

患低血压吃什么好,对伴有贫血者,应多食精肉、蛋黄、猪肝、一些含有补血功效的食品,鱼虾、贝类、牛奶、豆制品、菠菜、番茄、柑橘、这些食品的补血作用都是特别好的,葡萄等是有补血作用的食物。

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

患低血压吃什么好,还应当吃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选择的食物中胆固醇的含量一定要高的,血中胆固醇增高能促进血管的紧张度,使血压上升,这样的话,人的血压就会上升的。

患低血压吃什么好,低血压病人还可适当饮低度酒,如啤酒、葡萄酒,这些都是经常选择的酒类。

患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酒可促使肠胃蠕动,增进食欲,低度酒还能增强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这样的话,对血液中的脂蛋白可以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血液中的脂蛋白含量就比较高了,这也有益于增强血压。

小编推荐:
血压低的老人要多吃这些食物 低血压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水果 低血压人宜吃这些食物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好?血压低食补方法 孕妇血压低会贫血吗,吃什么调理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食物来治疗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低血压的人吃什么好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详细]

苹果

苹果是蔷薇科苹果属(malus)植物的果实,不仅是我国最主要的果品,也是世界上种植最广、产量最多的果品。在我国,苹果主要产于华北、东...[详细]

在线医生

  •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张建青 立即咨询

    张建青副主任医师

    科室:

    重症救治、心血管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 王有恒 立即咨询

    王有恒副主任医师

    科室:

    暂无

    李金禧 立即咨询

    李金禧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高血脂、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炎等疾病的治疗

  • 严善福 立即咨询

    严善福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脑血管疾病,肿瘤术后周围淋巴管障碍及血管微循环障碍,中医内科疑难杂病,男性科疾病

    沈鸿宝 立即咨询

    沈鸿宝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道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老慢支等疾病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