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4-12-12 12:59:34 编辑:珂晴 62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

说说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现在会有很多上班的人都不太注意自己的身体,所以也就会导致一些严重的现象,尤其是肝硬化的出现会让人们感觉比较麻烦的,这病人也应当要积极地来了解最为常见的饮食方法,那么。肝硬化的患者是要怎么来饮食?下面就一起解答吧。

说说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菌类食品:蘑菇,黑木耳等食物可以促进白血球的产生和活动,让它们更具防范性和抗感染性,目前对蘑菇等菌类食品可当做作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并且肝硬化病人宜进食高蛋白质饮食,且以优质动物蛋白为主。

说说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适当补充维生素和益生菌,如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K和嗜酸乳杆菌等,稳定机体内环境。在食欲下降,或者呕吐、时,要及时补钾,避免发生低钾性碱中毒而导致肝性脑病。

说说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酒和油炸、多油食品是肝硬化患者的禁忌。如炸猪排、糍饭糕、油糕等。此外,坚果类如花生米、核桃;调味品如葱、蒜、胡椒、芥末、辣椒、生姜等均不宜食用。

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

说说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以上内容就是对患者要怎么饮食的介绍,这病人也应该懂了吧,在了解这些问题的时候病人也是要多来了解最为常见的饮食,了解这些在进行有效的治疗。

小编推荐:
肝硬化患者吃哪些食物来保证营养 妇女脂肪肝吃什么调理? 肝硬化吃什么水果好呢 肝硬化吃什么好得快呢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呢 早期肝硬化患者吃什么好 肝硬化患者的饮食调理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乙肝肝硬化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肝硬化吃什么

肝硬化早期为肝功能代偿期,症状较轻,有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胀、上腹部不适或隐痛等,其中以食欲不振出现较早为突出症状。那么肝硬化除了...[详细]

蘑菇

蘑菇是食用菌真菌门担子菌亚门层菌纲伞菌目黑伞科蘑菇的子实菌盖及菌柄,通常与平菇、草菇、和香菇一起并称为对人体有益的常用“四大食用菌”...[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张亚华 立即咨询

    张亚华住院医师

    科室:感染科

    乙型肝炎,甲肝,丙肝,戊肝;肝功能异常,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硬化,腹水,肝恶性肿瘤;各种常见传染病如艾滋病、结核病、狂犬病、水痘、麻疹、手足口病,不明原因发热;常见内科疾病、皮肤科疾病及性传播疾病。

  • 张朝臻 立即咨询

    张朝臻住院医师

    科室:

    运用经方治疗肝胆系统疾病

    施梅姐 立即咨询

    施梅姐主治医师

    科室: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等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尤其在肝病相关脾胃病的中医调理及慢性肝病患者的心理疏导有较深的见解。

  • 何金洋 立即咨询

    何金洋副主任医师

    科室: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等肝病的诊治

    罗仕娟 立即咨询

    罗仕娟主治医师

    科室: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及肝胆疾病的中西医诊治,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功能性消化不良、炎症性肠病、肠易激综合征、慢性腹泻、慢性便秘、胃肠息肉病、肝硬化、胆囊炎、慢性肝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