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治过敏性鼻炎

发布时间:2014-12-12 11:05:57 编辑:民杰 4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A、肾虚型过敏性鼻炎

1.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苁蓉金英羊肉粥

取金英子15克,肉苁蓉15克,精羊肉100克,粳米100克,细盐少许,葱白2根,生姜3片。先将肉苁蓉、金英子水煎去渣取汁,入羊肉、粳米同煮粥,待熟时,入盐、生姜、葱白稍煮即可。

吃什么治过敏性鼻炎

2.过敏性鼻炎吃什么?鳝鱼煲猪肾

取猪肾100克,切段的黄鳝250克,同煲熟,调味食用。

3.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菟丝细辛粥

取细辛5克,菟丝子15克,粳米100克,白糖适量。将菟丝子洗净后捣碎和细辛水煎去渣取汁,入米煮粥,粥熟时加白糖即可。

10枚,鸡肉连骨100克,芫荽10克,生姜10克,粳米100克。将粳米、鸡肉、生姜、红枣先煮粥,粥成再参加葱白、芫荽,调味服用,逐日1次。

吃什么治过敏性鼻炎

B、风热型过敏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取菊花18克,桑叶9克,甜杏仁9克,粳米60克。将前二味药煎水去渣,加甜杏仁、粳米煮粥食之。逐日一剂,连服数剂。

上面说的是专家对付出现疾病以后的饮食措施,这些病人们更是要全面来发明,同时也要提示咱们的患者要相识饮食的措施,多细致这些才气治疗。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什么治过敏性鼻炎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猪肾脏

猪肾即猪的肾,又称猪腰子,性甘味平,具有补肾疗虚、生津止渴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