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

发布时间:2014-12-11 10:45:08 编辑:民杰 5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延伸治疗时间并不产生快速耐药性。鼻内给药具有很多长处,高浓度药物可直接作用于鼻部,制止或淘汰了满身副作用。但对付伴有其他过敏性疾病患者,药物必要作用差别靶器官,鼻内给药不是最佳选择,保举满身药物治疗。  

1.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抗组胺药: 口服或鼻用第2代或新型 H1抗组胺药, 可有用缓解鼻痒、喷嚏和流涕等症状。实用于轻度间歇性和轻度连续性变应性鼻炎, 与鼻用糖皮质激素团结治疗中 - 重度变应性鼻炎。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

2.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糖皮质激素:鼻用糖皮质激素,可有用缓解鼻塞、流涕和喷嚏等症状。对其他药物治疗无反响或不克不及耐受鼻用药物的重症患者,可接纳口服糖皮质激素举行短期治疗。  

3.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抗白三烯药:对变应性鼻炎和哮喘有用。  

4.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色酮类药: 对缓解鼻部症状有肯定结果, 滴眼液对缓解眼部症状有用。  

5.鼻内减充血剂: 对鼻充血引起的鼻塞症状有缓解作用, 疗程应控制在 7天以内。  

6.鼻内抗胆碱能药物: 可有用克制流涕。  

7.中药: 部门中药对缓解症状有用。儿童和老年人的治疗原则与成人雷同, 但应分外细致制止药物的不良反响。  

8.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怀胎期患者应慎用种种药物。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

免疫治疗是天下卫生构造保举的、大概转变疾病历程的疗法。免疫治疗诱导了临床和免疫耐受,具有恒久结果,可防备变应性疾病的生长。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常用皮下注射和舌下含服。疗程分为剂量累加阶段和剂量维持阶段,总疗程不少于 2年。应接纳尺度化变应原疫苗。顺应证重要用于通例药物治疗无效的变应性鼻炎患者。禁忌证①哮喘发作期; ②患者正利用β受体阻断剂; ③归并其他免疫性疾病; ④怀胎期妇女; ⑤患者无法明白治疗的危害性和范围性。免疫治疗大概出现局部和满身不良反响。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药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果仁

果仁包括花生、葵花子、核桃、板栗、杏仁、南瓜子、西瓜子、腰果、松子、开心果、白果、莲子等,果仁是营养丰富的优良食品,从人类以打猎采集...[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