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4-11-24 12:08:04 编辑:凤娇 76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百姓专家提醒广大的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可在饮食上需要多加注意,能有效的促进腰椎间盘突出患者症状的缓解,帮助患者加速恢复健康的生活。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饮食需要控制,摄入量也应适当减少,特别是急性期卧床的病人除活动减少外,消化功能也会明显降低,胃肠蠕动较慢,应多注意合理安排日常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及豆类食品,肉及脂肪量较高、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如有咳喘病史,应少吃或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引起咳喘而使腰腿痛症状加重。另外,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如有烟、酒嗜好应及时戒掉,以利早日康复。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在生活中可配合食疗,以下几种方法可供参考:

(1)海带25g,荔枝核15g,小茴香15g,青皮15g。加水共煮,每日饮服一次。

(2)生韭菜(或根)500g。捣汁温服,每次500ml,每日2次。

(3)淡菜300g。焙干研末,与黑芝麻150g炒熟,拌匀,早晚各服一匙。

(4)芝麻15g,大米100g。将芝麻用水淘净,轻微炒黄后研成泥状,加大米煮粥。每日1剂,供早餐食用。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

以上就是对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的解释,希望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要格外注意饮食的健康。

小编推荐: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中药治疗女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呢 中医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怎样安排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腰椎间盘突出不可以吃什么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详细]

海带

海带,褐藻门游孢子纲海带目海带科海带属。个体大、生长快、经济价值高的一种大型褐藻,因其生长在海水,柔韧似带而得名。自然分布于太平洋西...[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 郝传虎 立即咨询

    郝传虎医师

    科室:骨科

    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等,

    庞学毅 立即咨询

    庞学毅住院医师

    科室:

    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

  •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