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

发布时间:2014-11-21 11:03:29 编辑:凤娇 25568人关注 我要评价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宫外孕术后的女性大多身体虚弱,此时给予充值的营养对于术后身体的恢复是很有帮助的。特别是手术中失血过多的女性更是需要及时的补血。那么,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宫外孕手术后的女人身子虚弱,是比较需要特别补充一些营养,特别是宫外孕手术之后失血过多的女性,那么宫外孕术后后补血吃什么最好呢,不妨多喝点滋补的汤,例如花生黄豆煲猪脚汤,当归生姜羊肉汤,人参鸡肉汤等等。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果针对性地调整自己的身体,相信很快就可以复原。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1、花生黄豆煲猪脚汤花生黄豆煲猪脚用料:花生100克、黄豆50克、陈皮1个、猪脚1对。花生、黄豆、陈皮洗净后,用清水浸泡片刻,猪脚洗净、切块。然后一起放置瓦煲内,加入清水,先以大火煲沸后,改用文火煲两个半小时,调入适量食盐即可。此汤具有益气、养血、润滑皮肤的作用,对于宫外孕患者来说,还有通乳的作用,亦可以辅助治疗脚。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2、当归生姜羊肉汤当归生姜羊肉汤是女性的滋补汤,特别适宜气血亏虚、大病久病及产后的女性食用,此外,对改善痛经、月经不调也有显著效果。此汤用料简单,分别是羊肉500克、当归30克、生姜50克。具体的做法是羊肉用清水洗净后再用生姜爆炒,当归用纱布包裹,再与爆炒好的羊肉一起煮汤。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3、人参鸡肉汤宫外孕术后如果乳汁不足可以食用此汤,用料是老母鸡1只,人参10克,淮山15克,大枣15克,料酒、姜、葱、味精、精盐各适量。具体的做法首先将老母鸡宰杀,去毛及内脏、洗净、切块。然后人参、淮山、大枣洗净;姜切片;葱切段。最后锅置火上,加适量清水,放入鸡块、人参、淮山、大枣、姜、葱、料酒及少许精盐,用旺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煮至鸡肉熟透,加入味精、精盐调味即成。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4、鲇鱼鸡蛋羹术后吃什么补血最好,除了一些汤可以补血,鲇鱼鸡蛋羹也是很好地补血食物。此外,此羹还具有补虚通乳作用。使用的原料有大鲇鱼1尾,鸡蛋2个,葱花、姜末、精盐、香油、味精各适量。具体的做法是先将鲇鱼去内脏,收拾干净,洗净。然后锅置火上,加入适量清水、鲇鱼,煮至鱼熟时,卧鸡蛋2个,再加入葱、姜、精盐、味精、香油即可饮汤食鱼和鸡蛋。此汤不仅滋补,味道也特别鲜美。

小编推荐:
宫外孕手术后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宫外孕治疗后的饮食有哪些 手术后,宫外孕吃什么好呢 在饮食方面,宫外孕吃什么好 宫外孕饮食注意介绍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 宫外孕饮食方法 怎么选择宫外孕饮食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宫外孕手术后吃什么补身子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宫外孕吃什么

宫外孕,也叫异位妊娠,英文(ectopic pregnancy )凡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任何部位着床者,都称为宫外孕(ectopic...[详细]

阿胶

阿胶是驴皮煎煮浓缩后的固体动物胶。始于秦汉,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为传统的滋补、补血上品,是以驴皮为主要原料,放阿井之水而制...[详细]

在线医生

  • 王勤 立即咨询

    王勤住院医师

    科室:妇科

    妇幼保健及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

  • 米建平 立即咨询

    米建平主任医师

    科室:

    皮肤病(黄褐斑、痤疮、脂溢性皮炎、慢性荨麻疹、湿疹等)妇科病(月经不调、痛经、慢性盆腔炎、子宫肌瘤等)、五官科病(鼻炎、耳鸣耳聋、眼睑腺炎等)痛症(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腰痛、膝痛等)

    袁红霞 立即咨询

    袁红霞住院医师

    科室:

    妇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 蔡林儿 立即咨询

    蔡林儿主治医师

    科室:

    子宫肌瘤、盆腔炎、月经病等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成芳平 立即咨询

    成芳平主治医师

    科室:

    更年期综合征、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等内分泌失调性疾病及盆腔炎,痛经及妇科肿瘤的诊治,擅长计划生育手术,宫腔镜,腹腔镜等技术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