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发布时间:2014-11-13 17:58:36 编辑:凤娇 4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一,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小菜谱:

腰 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1.穿山龙75克,川草乌20克,威灵仙15克,将以上食材放入锅内加水500毫升,煮成250毫升。渣再加入水250毫升, 煮成125毫升,将先后煮好的药水放人煲内,再加小公鸡1只去肠杂于其他食材同煮熟,临食时加酒适量(五加皮酒或当归酒更好)。连肉及汤,分2次服完。适 用于寒湿型腰痛,有滋养强壮作用。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2. 杜仲20克,威灵仙55克。分别研粉,后混合拌匀,再取猪腰子(猪肾脏) 1--2个,破开,洗去血液,再放入药粉;摊匀后合紧,共放人碗内,加水少许,另准备一锅将碗放入上火久蒸。吃其猪腰子,饮其汤,每日1剂(孕妇忌用)。 主治肾虚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有补肾壮骨强腰之作用。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3.茴香煨猪腰:茴香15克,猪腰1个。将猪腰对边切开,剔去筋膜,然后与茴香共置锅内加水煨熟。趁热吃猪腰,用黄酒送服。功效:温肾祛寒。主治腰痛。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4.丝瓜藤、黄酒。选取1截连根的丝瓜藤,在火上焙干后,研成末。每天2次,每次3克,用黄酒送服。功效:祛风、除湿、通络。治慢性腰痛。

二、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制品,虾皮、海带等

三、腰椎间盘突出症不宜吃什么

忌肥腻,烟酒

小编推荐: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中药治疗女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呢 中医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怎样安排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东西好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详细]

穿山甲

穿山甲为鳞甲目,鳞鲤科地栖性哺乳动物。多在山麓地带的草丛中或丘陵杂灌丛较潮湿的地方挖穴而居。昼伏夜出,遇敌时则蜷缩成球状。其鳞片可做...[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 郝传虎 立即咨询

    郝传虎医师

    科室:骨科

    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等,

    庞学毅 立即咨询

    庞学毅住院医师

    科室:

    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

  •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