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枸杞子有哪些好处?

发布时间:2018-04-02 13:24:40 编辑:伊人飘雪 16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枸杞子是一味常用的补肝益肾中药,其色鲜红,其味香甜。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其含有甜菜硷、多糖、粗脂肪、粗蛋白、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钙、磷、铁、锌、锰、亚油酸等营养成分,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还能抗衰老、抗突变、抗肿瘤、抗脂肪肝及降血糖等作用。下面看看枸杞到底都有哪些神奇的治病作用和功效吧!

枸杞子是一味常用的补肝益肾中药,其色鲜红,其味香甜。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其含有甜菜硷、多糖、粗脂肪、粗蛋白、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及钙、磷、铁、锌、锰、亚油酸等营养成分,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还能抗衰老、抗突变、抗肿瘤、抗脂肪肝及降血糖等作用。下面看看枸杞到底都有哪些神奇的治病作用和功效吧!

常吃枸杞子有哪些好处?

1、用于治疗男性不育症:

每晚取枸杞子15克洗净嚼服,以连服一个月为一疗程,也可持续服用几个疗程,服药期间应适当地节戒房事,这样才有效果。

2、用于辅助治疗消渴病(糖尿病):

枸杞子100克洗净,蒸熟后嚼食,每次10克,每日3次,可长期服用,能收辅助降血糖和止消竭之功。

3、提高机体免疫力

枸杞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可以补气强精、滋补肝肾、抗衰老、止消渴、暖身体、抗肿瘤的功效。

4、枸杞乌发可选用枸杞核桃璞:

取枸杞100克,核桃仁12个,小黑豆100克,加水适量熬至豆烂即成,放凉后置于冰箱内,每日早晚加热后各服15-30克,核桃和枸杞一起则功效倍增。

5、慢性萎缩性胃炎:

选宁夏枸杞子洗净,烘干打碎分装,每日20克,分2次于空腹时嚼服,2个月为1个疗程,对治疗慢性萎缩性胃炎有一定作用。

小编推荐:
价廉物美的枸杞子竟有这么多好处? 7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小孩吃枸杞的好处有哪些 7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怎么吃比较好 3岁儿童可以吃枸杞子吗?小孩吃枸杞的6个好处 吃枸杞有哪些禁忌 11岁儿童能吃枸杞吗 1岁小孩能吃枸杞子吗 小孩吃枸杞好吗 14岁小孩能吃枸杞吗 吃枸杞有什么功效 12岁孩子能这样吃枸杞子吗?看完醒悟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常吃枸杞子有哪些好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枸杞子

枸杞子为茄科植物宁夏枸杞的干燥成熟果实。枸杞属于灌木或经栽培后而成大灌木,高1-3m。主茎数条,粗壮;小枝有纵棱纹,有不生叶的短刺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