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患者吃什么食物能缓解症状?

发布时间:2018-03-15 09:39:29 编辑:伊人飘雪 2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患上过敏性鼻炎,不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还会对正常的工作产生影响。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过敏性鼻炎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患上过敏性鼻炎,不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还会对正常的工作产生影响。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过敏性鼻炎患者吃什么食物好得快?

鼻窦炎患者吃什么食物能缓解症状?

1、金针菇

其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若过敏性患者食用的话,不仅可以很好的帮助排除重金属离子,还可以使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尽快排出,有效的治疗疾病。

2、蜂蜜

平时可每天坚持饮用一杯蜂蜜水,不仅可以帮助促进肠胃的蠕动,预防便秘,还可以起到治疗过敏性疾病和抵抗过敏源的作用。

3、红枣

其对人体有多种好处,一来可以帮助调节气色,使面部看起来红润有光泽感,二来含有的大量抗过敏性物质对过敏性鼻炎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4、胡萝卜

其含有维生素,胡萝卜素等多种物质,建议大家平时可以适当的食用些,如凉拌等,不仅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还可以起到预防过敏性鼻炎的作用。

5、鱼腥草、东风桔根各30克,野菊花24克,豆豉姜、丝草各15克。入地金牛根6克,每日2次水煎服。适于急性鼻窦炎者。

6、辛荑花煲鸡蛋辛荑花10~20克,鸡蛋2只。用辛荑花、鸡蛋加水适量同煮,蛋熟后去壳再煮片刻。饮汤吃蛋。

新鲜水果和蔬菜,以摄取维生素C和生物类黄酮;贝类和坚果,以摄取锌;全谷类和豆类,以摄取维生素B;葵花子、种子油,以摄取维生素E;大蒜和洋葱;具减充血作用的草药和调味品,例如接骨木花、麝香草和姜。

小编推荐:
鼻窦炎的饮食原则有哪些 鼻窦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窦炎不能吃什么呢 鼻窦炎的食疗偏方有哪些 鼻窦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鼻窦炎患者吃什么食物能缓解症状?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窦炎吃什么

鼻旁窦炎即鼻窦炎,包括急性鼻旁窦炎和慢性鼻旁窦炎。为鼻科常见疾病,慢性者居多。前组鼻窦较后组鼻窦的发病率高,其中上颌窦最为常见。鼻旁...[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荣宏 立即咨询

    陈荣宏住院医师

    科室:耳鼻喉科

    耳鼻喉科疾病

    汪鹏 立即咨询

    汪鹏主治医师

    科室:耳鼻喉科

    benr从事耳鼻喉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先后在解放军123医院和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从事耳鼻喉临床工作,能完成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断治疗。擅长各类鼻内窥镜手术。

  • 何汉明 立即咨询

    何汉明主治医师

    科室:

    耳鼻喉体检

    冯秀清 立即咨询

    冯秀清主治医师

    科室:

    健康体检

  • 陈沛忠 立即咨询

    陈沛忠主治医师

    科室:

    健康体检

    麦秀芳 立即咨询

    麦秀芳副主任医师

    科室:

    耳鼻喉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