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冰糖怎么弄碎,有什么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25 11:28:44 编辑:苏云 16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都会用到冰糖,不管是入菜还是做甜品或者是饮料都是用的到。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买回来的冰糖都是大块的,可是我们又用不了这么多,那么大块冰糖怎么弄碎就成了问题,究竟该怎么做呢?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都会用到冰糖,不管是入菜还是做甜品或者是饮料都是用的到。不过很多时候我们买回来的冰糖都是大块的,可是我们又用不了这么多,那么大块冰糖怎么弄碎就成了问题,究竟该怎么做呢?

大块冰糖怎么弄碎,有什么方法?

将大块冰糖弄碎的方法:

将大块冰糖放到瓷盘中,放入微波炉中高火加热30-40秒。

2、取出后装入塑料袋用刀面拍碎,大块冰糖基本就可以轻松碎成小块了。

注意方面:

1.冰糖在微波炉中加热的时间需要根据冰糖的大小来定,不然和可能直接将冰糖给烤化了。

2.如果想碎的更彻底些,可以将冰糖先在冰箱中冷冻1个小时后再拿至微波炉中加热。

大块冰糖怎么弄碎,有什么方法?

一般来说冰糖最好是透明的,这样的冰糖是最好的,并且这样的冰糖纯净,杂质少,口味清甜。当然在选购大块大块冰糖时,选那些微黄的自然结晶的塔冰,虽然月洁白说明加工的过程越复杂,但是太精的冰糖却不用代表是最好的冰糖。

小编推荐:
老冰糖怎么保存,冰糖用什么容器存放,冰糖和白糖怎么存放? 冰糖柠檬怎么处理,有哪些步骤? 冰糖银耳怎么做更粘稠,有那些方法? 冰糖雪梨的梨怎么选,有什么方法? 冰糖要怎么保存,可以放冰箱吗,冰糖受潮了又该怎么办? 哪种冰糖比较好,冰糖的种类有哪些? 冰糖需要洗吗,冰糖为什么有线,要怎么取出? 冰糖吃多了会怎么样,糖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大块冰糖怎么弄碎,有什么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糖

冰糖是砂糖的结晶再制品。自然生成的冰糖有白色、微黄、淡灰等色,此外市场上还有添加食用色素的各类彩色冰糖(主要用于出口),比如绿色、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