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24 15:12:50 编辑:苏云 136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制作冰棍,不仅味道独特,而且还安全吃的很放心。不过,在拿冰棍的时候就很麻烦了,因为冷冻的缘故,冰棍很不好拿,那么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

在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吃冰棍,尤其是在热的不行的时候,冰棍更是独一无二的选择。而且也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在家制作冰棍,不仅味道独特,而且还安全吃的很放心。不过,在拿冰棍的时候就很麻烦了,因为冷冻的缘故,冰棍很不好拿,那么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

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有哪些方法?

将冻住的冰棍拿出的方法:

如果你的冰棍是用模具装好放入冰箱冷冻的话,取出冻有冰棍的模具,之后再进行以下步骤。

1.拿出冰箱在常温下放1分钟,拿住模子两端扭动就可以拿出来了!

2.往装冰棍的模子里倒一点点热水,等几秒就可以抽出来了。

3.将装冰棍的模具反过来,用凉水冲模具底部,几分钟之后就可以拿出来了。

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有哪些方法?

4.用干净的盆接好,把模具底朝天用小榔头轻轻敲,冰棍会掉下来的。

5.把模具放到温水里泡几分钟,就可以比较轻易的取出来了。水的位置在冻好冰棍的模具的四分之三处就行了,能拿出来后要把模具也拿出来哟,否则冰棍很快就变冰水了。

小编推荐:
没冰箱怎么保存冰棍,冰棍的保存方法有哪些,冰棍怎么快递? 便秘能吃冰棍吗 孕妇可以吃冰棍吗 经期能吃冰棍吗 怀孕可以吃冰棍吗 发烧可以吃冰棍吗 高血压能吃冰棍吗 自制冰棍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冻好的冰棍怎么拿出来,有哪些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冰棍

中国是冰棍的故乡。早在3000多年以前,中国就有用冰解暑的记载。后来皇宫里就有了用奶和糖制成的冰棍。到了元世祖忽必烈时代(大约70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