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23 18:33:05 编辑:苏云 4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扁豆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经常吃的话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而且扁豆还有健脾、和中、益气、化湿、消暑的功效。而且对于脾虚兼湿,食少便溏这些症状也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过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呢?

扁豆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经常吃的话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而且扁豆还有健脾、和中、益气、化湿、消暑的功效。而且对于脾虚兼湿,食少便溏这些症状也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过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呢?

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新鲜扁豆怎么保存?

1.用开水烫2分钟沥干水晒干即可。

2.新鲜的扁豆角放在开水锅上蒸五分钟左右,取出晒干即可。

3.以直接风干或者是晒干就可以了。

4.将扁豆当在一个缸子里面进行密封,然后里面加入醋,用醋可以腌制扁豆。

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5.用保鲜膜将新鲜的扁豆进行保鲜,然后放到冰箱里面进行保存。活动或者是冷藏都是可以的。

6.在冬季外面的天气特别寒冷的情况,可以拿个箱子将扁豆放在外面保存起来,寒冷的温度其实最适合储存。

小编推荐:
扁豆怎么切,有哪些方法? 孕妇扁豆中毒怎么办,有哪些症状? 怎么判断扁豆熟没熟,扁豆中毒用什么解毒? 如何清洗扁豆,吃扁豆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挑选扁豆,有哪些方法?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中年人感冒吃什么好呢 风湿病关节炎饮食指南有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扁豆

扁豆,一年生草本植物,茎蔓生,小叶披针形,花白色或紫色,荚果长椭圆形,扁平,微弯。种子白色或紫黑色。嫩荚是普通蔬菜,种子可入药。扁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