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豆怎么切,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23 18:19:54 编辑:苏云 21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扁豆清香味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蔬菜,并且扁豆还可以用作药用,种类不同的扁豆具有不同的功效,吃的时候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不过扁豆要怎么切丝呢?

扁豆清香味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蔬菜,并且扁豆还可以用作药用,种类不同的扁豆具有不同的功效,吃的时候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一般来说扁豆中,白扁豆是最好的,不仅肉质肥厚,而且十分的美味。不过扁豆要怎么切丝呢?

扁豆怎么切,有哪些方法?

扁豆切丝的方法:

方法一:

1、将扁豆摘掉两头,连带着撕下两边的豆筋。

2、将扁豆理好排在菜板上。

3、用刀将理好的扁豆切成丝

4、扁豆切丝时要稍微斜一些切,这样炒时才能更好的入味。

扁豆怎么切,有哪些方法?

方法二:

1.把摘洗干净的扁豆平放在莱板上

2.从中间匀均切开(有籽的要去籽)然后顺着扁豆有茎的一边切。

3.在切扁豆丝的时候别慌一刀一刀的切,这样即把扁豆丝切的很美观而且不会伤到手哦!

小编推荐:
吃不了的扁豆怎么保存,有哪些方法? 孕妇扁豆中毒怎么办,有哪些症状? 怎么判断扁豆熟没熟,扁豆中毒用什么解毒? 如何清洗扁豆,吃扁豆有哪些注意事项? 如何挑选扁豆,有哪些方法?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中年人感冒吃什么好呢 风湿病关节炎饮食指南有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扁豆怎么切,有哪些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扁豆

扁豆,一年生草本植物,茎蔓生,小叶披针形,花白色或紫色,荚果长椭圆形,扁平,微弯。种子白色或紫黑色。嫩荚是普通蔬菜,种子可入药。扁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