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发布时间:2017-08-20 16:06:19 编辑:苏云 130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包心菜具有多种的营养,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而包心菜制成的的蔬菜干也受大家的欢迎。而且包心菜晾干之后很容易保存,不仅不容易发霉而且自己做的也是十分放心的。做出的包心菜菜干色泽金黄、鲜甜好吃,那么包心菜怎么晾干?

包心菜具有多种的营养,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而包心菜制成的的蔬菜干也受大家的欢迎。而且包心菜晾干之后很容易保存,不仅不容易发霉而且自己做的也是十分放心的。做出的包心菜菜干色泽金黄、鲜甜好吃,那么包心菜怎么晾干?

包心菜晾干的方法:

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1、包菜洗净沥干水份,切丝。

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2、取一大碗,放进切好的包菜丝和少许盐,拌一下后静置30分钟。

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3、后将包心菜揉搓出水,并挤干。

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3、取一干净竹筛,间隔开来排放上挤干的包菜丝,晒3-5天,放进塑料袋中绑紧保存即可。

注意要点:

1.选用新鲜可口的卷心菜做出来的口味更佳。

2.在包晒包心菜的过程中,隔一段时间就要翻动一下,才会晒得均匀。

3.如果晒的过程中碰到下雨天,可把未晒干的包菜干收回来,先撒上少许盐,再用塑料袋密封放进冰箱冷藏,或直接撒上少许盐,直接放于阴凉通风处即可。

小编推荐:
包心菜可以蒸吗,怎么蒸呢? 圆白菜怎么保存,能保存多长时间? 圆白菜(卷心菜)如何清洗? 卷心菜怎么做好吃 卷心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卷心菜的具体做法 家常炒面的做法详解 手撕卷心菜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包心菜怎么晾干,有什么注意点?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卷心菜

卷心菜是十字花科、芸苔属的植物,为甘蓝的变种。又名结球甘蓝、洋白菜、疙瘩白、包菜、圆白菜、包心菜、莲花白等。二年生草本,被粉霜。矮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