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怎么开口,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9 18:05:11 编辑:苏云 11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板栗被称为坚果中的“千果之王”,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对于人体骨骼发育和新陈代谢都有着促进作用,并且板栗还具有健脾胃、益气、补肾、壮腰等作用,是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的见过类美食。不过,板栗要怎么开口?

板栗被称为坚果中的“千果之王”,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对于人体骨骼发育和新陈代谢都有着促进作用,并且板栗还具有健脾胃、益气、补肾、壮腰等作用,是男女老少都很喜欢的见过类美食。不过,板栗要怎么开口?

板栗要怎么开口?

板栗怎么开口,有哪些方法?

1、板栗开口方法一:

(1)只需一个塑料袋(或塑料饭盒)把栗子一次放进去10个左右;

(2)拧起塑料袋(扣紧饭盒盖子)对着你面前的桌子或者地面(要有足够的硬度)轻轻摔打5下;

(3)打开塑料袋拿出栗子,就会看到栗子都裂开了口子。用手剥开即可。

板栗怎么开口,有哪些方法?

2、板栗开口方法二:

(1)板栗洗净擦干,裁纸刀从板栗粗糙一头的中间插入,顺势划到板栗尾部。注意我的裁纸刀“小荷才露尖尖角”,呵呵,只推出一点点刀头就够了,然后锁住刀片,不让它滑动,这样即使歪一下也不至于割到手。

(2)处理好的板栗放入盆中,滴一点色拉油,上下簸动,让每一颗板栗都均匀的滚上油,烤箱预热180度,烤盘铺锡纸,倒入板栗,下面的托盘中注入开水适量,隔水蒸烤30分钟左右。这样烤出来的板栗个个都是开口笑,轻松易剥。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板栗怎么开口,有哪些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板栗

中国有句民谚叫:“七月杨桃八月楂,十月板栗笑哈哈”。板栗,又名栗,素有“千果之王”的美誉,与桃、杏、李、枣并称“五果”,国外称之为“...[详细]